0

您的詢問單是空的

派對首選!凱歌皇牌香檳初夏最強搭贈!

-
微涼舒爽的初夏,正是派對好時機!
也可以趁著好天氣到公園野餐,或是去泳池海邊曬曬太陽吧!
打造高顏質野餐派對時,千萬別忘記帶上香檳,美麗大方又可以暢快消暑!
夏日最潮贈品,買酒網和凱歌香檳送給你!就是要讓您成為Party最耀眼的主角✨
-

【搭贈詳情】

即日起凡購買凱歌皇牌香檳:

1瓶 - 贈品牌經典壓克力香檳杯乙只 + 精美提袋乙只

品牌經典壓克力香檳杯,輕盈好攜帶,笛型杯身完美保留香檳香氣及風味!


3瓶 - 贈品牌折疊冰桶乙只 + 品牌經典壓克力香檳杯*3 + 精美提袋*3

多邊形時尚設計,可摺疊收納攜帶方便,隨處享有冰涼香檳,外出野餐或露營必備!


6瓶 - 贈品牌提籃冰桶乙只 + 品牌經典壓克力香檳杯*6

大冰桶為矽膠材質,可盛裝多瓶香檳,戶外派對必備大容量冰桶,保冰絕佳法寶!
-
買香檳隨附上品牌精美提袋,可包裝1瓶香檳與1個杯子,送人自用皆合宜大方!
除了實用品質保證之外,凱歌皇牌香檳的贈品還擁有了品牌一貫的質感設計,這樣的好禮只送不賣!還不快到買酒網搶購!
-

凱歌香檳小知識

香檳界的天才先驅者

年份香檳你買過, 粉紅香檳你喝過, 製程的轉瓶除渣你也略懂。
但你有想過現代香檳的樣貌是如何形塑的嗎?
上述提到三個對現今香檳來說如同常識,再稀松平常不過的概念,都是由有「貴婦香檳」之稱的凱歌香檳(Veuve Clicquot Ponsardin)在兩百多年前開創的嶄新概念。

「凱歌酒莊的歷史就是香檳的歷史」

創立於1772年凱歌香檳,是歷史最悠久、品質最優異的頂級香檳酒莊之一。
不論是破天荒的使用單一年份葡萄釀製的年份香檳、首創混釀出粉紅香檳,或是發明透過轉動瓶身去除酒渣,以得到清澈透亮的高品質香檳的「轉瓶法」,一頁頁新献,都再再顯現了凱歌的無限創意及高超技術。

輕松愉悦的日常香檳

如果說酩悦給人的感覺是大器、尊爵不凡;香檳王給人是內斂、神秘; 那麼凱歌就是明亮、活潑,且帶有生活感。
若你看到凱歌香檳的形象廣告,會發現場景往往是在海邊、在公園、在城市的街邊,
或是在室内野餐,沒有其他頂級香檳的距離感,也沒有負擔,凱歌增添了生活中的色彩,更賦予了個性!

  • 奢使品集團LVMH旗下暢銷香檳品牌
  • 1814年,凱歌香檳開始銷往俄羅斯,成為俄羅斯王室的鐘愛
  • Clicquot夫人於1816年發明了篩渣工藝,釀造出酒質清澈、品質超群的香檳酒。她的進取精神和果敢得到世人的認同,被譽為「香檳貴婦」(Grand Dame de la Champagne)
  • 歷史最悠久的香檳之一
  • 高端品牌活潑口感
  • 產品詳情:https://bit.ly/2AM6hvb
買酒網各門市:https://bit.ly/3eLeuP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