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您的詢問單是空的

Corryton Burge 神獸格里芬酒莊

在澳洲葡萄酒屆有 "巴羅莎男爵" 美名的 Grant Burge 創立了知名的紅五星酒莊 : 格萊堡酒莊;讓歷經五代的葡萄酒事業站上巔峰。在2005年格萊堡酒莊品牌被澳洲 Accolade 集團收購後,2020年再次打造傳承榮耀的 Corryton Burge 神獸格里芬酒莊。並在2022年就迅速獲得澳洲葡萄酒權威 James Halliday 授予 五星酒莊 評價。

以 Burge 家族最負盛名的莊園 Corryton Park為命名靈感,並將莊園大門上的 【獅鷹獸-格里芬】 做為酒莊標誌,紀念家族的悠長歷史。如今家族第六代也回歸釀酒事業,接手主持新酒莊的營運。持續傳承葡萄酒榮耀。

澳洲最完美的產區 - 巴羅莎

巴羅莎谷是世界頂級的葡萄酒產區,以紅葡萄酒及老藤最為出名,但巴羅莎的釀酒歷史其實早在19世紀中就開始了,是澳洲歷史最悠久的產區之一。但並非一直都是知名產區。這裡種植的主要品種希哈(Shiraz)和格納希(Grenache),被當時的澳洲人認為是一無足輕重的品種。 

直到了20世紀晚期,一些家族酒莊所釀造的精品希哈酒款開始受到注目,巴羅莎谷終於開始翻身。精品家族酒莊與頂級酒廠開始廣為人知。甚至被英國葡萄酒大師及知名酒評 Jancis Robinson 稱為「澳洲最完美的產區」

傳承榮耀的自信酒款

神獸格里芬 經典夏多內白酒

 

使用南澳產區葡萄打造的入門酒款,部份於橡木桶陳年,略帶白桃及一絲絲的西洋梨香氣。口中呈現像是蜜瓜及杏桃味道,清爽的酸度使得口感更加平衡,並夾帶著些許奶油、軟法麵包的尾韻。

神獸格里芬 經典施赫紅酒

 

使用南澳產區葡萄打造的入門酒款,在橡木桶中陳釀12個月。帶有草莓,覆盆子和香草的香氣。口感帶濃郁的覆盆子和李子味道,令人垂涎欲滴。有著輕柔的烤橡木、香草、香料的味道。細膩的單寧讓口感倍感香醇。

神獸格里芬 巴羅莎施赫紅酒

巴澳洲羅莎最標誌性葡萄品種,豐滿的 Shiraz 紅酒有著巧克力、咖啡和成熟的覆盆子香氣。
口中具有多汁的覆盆子和巧克力摩卡味,悠揚的橡木和柔軟絲滑的單寧使其更加圓潤。10年以上陳年實力。

神獸格里芬 頂級卡本內紅酒

結合了伊甸谷和巴羅莎谷產區的卡本內蘇維翁葡萄。展現出伊甸谷的優雅及細緻;又包含巴羅莎谷的厚實及飽滿。於橡木桶陳年20個月,帶著黑莓、黑巧克力、皮革、甜焦糖及一絲桉葉和雪松木的複雜香氣。

神獸格里芬 頂級黑皮諾紅酒

使用 Tasmanian 塔司馬尼亞島冷涼產區的黑皮諾完全使用法國橡木桶釀造。散發著櫻桃、黑森林蛋糕、一絲青梗、皮革和微妙的炭烤氣息,混雜著火山石的氣息和桑拿般潮濕的雪松木氣息,再下面則是一絲石墨香氣。

 

神獸格里芬酒莊 全系列這邊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