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您的詢問單是空的

送禮給長輩往往讓許多人想破頭,就怕送的不到位、送不進他們的心坎裡。歲末年終將近,除了要送禮給照顧你的職場前輩外,也要開始準備年節家中長輩的見面禮了!今年不必操心該送什麼了,買酒網掃雷大隊已出動,只推薦你最有長輩緣的酒款,讓你在長輩心中大大加分!

 

 

長輩的最愛-皇家禮炮23年(2022新年福爾摩沙限定版)

送威士忌給長輩不知道要送什麼?偷偷跟你說,送這個保證不踩雷,皇家禮炮23年2022新年福爾摩沙限定版一拿出來,保證收到的人都笑呵呵!

皇家禮炮23年在2018年首次推出、台灣獨賣,還有著東方美人茶等美麗的亞洲元素,今年的福爾摩沙限定版更繪上台灣獨有的山川景色與動植物,肯定能將你的心意完美傳遞!

推薦對象:如果另一伴的父母喜歡威士忌...恩...你知道該怎麼做才對了吧!

 

 

獻給充滿智慧的長輩-恩圖拉堡酒莊 膜拜酒阿塔索

智利膜拜酒阿塔索一拿出來就是氣派,原廠木盒溫潤的質感也令人愛不釋手。除了外在,這款酒的風味表現也是極好,絕佳的平衡和活力,結構密度良好,但仍保留了優雅口感。口味呈現新鮮莓果和李子香跟礦物元素,一點點石墨和煙草味還有黑醋栗和微妙的花卉。如此富有深度的紅酒,獻給充滿智慧的長輩們。

 

 

講究華麗的長輩-梅乃宿 備前雄町 純米大吟釀

貴氣出眾的金色外貌,送禮大方又得體!

柔中帶剛的華麗飽滿香氣,建議使用葡萄酒杯,享受高雅又帶有存在感的細緻酒質。100%使用被喻為夢幻酒米的『備前雄町』、並細緻輾磨至50%的梅乃宿自信代表作。雄町米特有的柔中帶剛之香氣,將米本質的甘甜度帶出,具有強而有力的酒體結構。敬請冰鎮過後飲用這款華麗飽滿的純米大吟釀!喝過的長輩都說:「再一來一杯!」。

推薦對象:喜愛日本酒、對於美感有一定要求的長輩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