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您的詢問單是空的

Casamigos 卡薩明戈

Casamigos品牌是 由 喬治克隆尼( George Clooney )與蘭德葛伯( Rande Gerber 創 立 並以其墨西哥發源地命名 。其英文 譯 為 「 House of Friends (友人之家)」,隱含悠然度假與美好時光的意思。

 

CasamigosTequila 的 logo 象徵其 釀製原料100% 的藍色龍舌蘭植物。

Casamigos一詞 意喻 為 House of Friends (友人之家也體現該品牌之精神。House of Friends(友人之家)是 指一群 興趣相投的龍舌蘭酒愛好者,他們的生活型態及個性皆與 Casamigos 一致。無論您身在何處,只要有 Casamigos 樂於 享受美好時光,即與我們的 House of Friend (友人之家)同在。多年以來,Casamigos 建立了廣大的人脈,因為這一群人會自然而然地 吸引 朋友們進入 House of Friends (友人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