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您的詢問單是空的


🎄 
慶耶誕 賀新春 🧨

送禮需求搶搶滾,禮盒選項百百款~該怎麼挑呢? 
好在羅伯.蒙岱維酒莊推出六件式紅酒禮盒,美酒好事成雙,酒器吸睛整組贈。

-限量發行禮盒到手讓你今年不"桶"凡響-

👉   點擊立刻搶購  

 

 

>> 探索加州酒新風潮 <<

幫你掃:Vivino 4.1 ⭐ (連結)

加州葡萄酒界第一把交椅「羅伯.蒙岱維」創舉融合加州釀酒工藝與南方波本威士忌陳釀傳統。大膽且完美的呈現令人驚艷的美妙獨特滋味,充滿活力特質與廣範餐搭實力備受深市場青睞。高人氣的卡本內更以平價高 CP 值稱霸加州酒! 




>> 加州必朝聖酒莊 << 

讓五大木桐堡莊主都另眼相看

2020年 <World’s Best Vineyards> 世界最佳酒莊評選頒布了 Robert Mondavi 羅伯.蒙岱維酒莊成為世界第五最佳北美優異莊園。可得知他在國際酒壇間的崇高地位。創始人Robert Mondavi 羅伯.蒙岱維更被尊為加州葡萄酒之父,領導加州納帕風土走向國際更證明能與法國酒匹敵。對20世紀葡萄酒界帶來極大貢獻的終身成就代表。所生產酒品的評鑑水準皆維持在90分以上 !




>> 單喝紅酒還不夠那可跟著做 <<

波本桶卡本內 內格羅尼調酒 
Bourbon Cabernet Negroni

使用材料

如何操作
準備一個玻璃杯將基酒陸續添入杯中,再加上冰塊均勻攪拌10 秒,最後扭轉柳橙皮並裝飾於杯緣即完成!

 



高品質名莊把持,質感生活由你做主 👉  羅伯.蒙岱維酒莊系列 

更多禮盒看這裡👉  2022禮盒特區   
挑酒就到 👉  買酒網各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