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您的詢問單是空的


【世界白蘇維翁日 BHD 🎂】

一晃眼五月來了~ 我想大家最先想到的節日,一定是第二個星期日溫馨滿滿充滿祝福的母親節吧。除此之外還有一個愛酒人士絕不容錯過的節慶。每年五月第一個週五正是世界白蘇維翁日!! 恰逢周末正是值得開喝慶祝的時刻~ 享受這天很簡單,挑些 #SauvBlanc 世界白蘇維翁葡萄酒,不論獨飲還是搭餐,甚至跟朋友遠端舉杯慶祝都是相當棒的選擇 🎉 邀請您一同為純淨美好的生活舉杯。攜手走過疫情艱鉅的時刻!

 

 

白蘇維濃是什麼?

身在法國本輝煌

Sauvignon Blanc 的名字來源於法語 sauvage,意為野生,指該品種起源於法國本土葡萄品種。發現與紅葡萄酒之王的 Cabernet Sauvignon 卡本內蘇維翁葡萄有的血緣上的關係。它是世界七大葡萄品中之一,與 Chardonnay 夏多內齊名,是非常知名的白酒品種。如同其他釀酒葡萄一樣,會根據種植地點的不同而呈現出不同的個性與樣貌。

轉身紐西蘭鞏固白酒之王地位

1975年第一株白蘇維翁葡萄被種植在 Marlborough 馬爾堡產區時,沒有人能預料到這個品種會在幾十年內達到明星般巔峰地位。如今已是最廣泛種植且最具代表性的白酒,產量位居第二僅次於法國。以特有的氣候條件與自然環境,使其發展出獨特純淨的風味,初登場即是震驚酒壇權威,至此殊榮從不間斷。

 

 

【幾個讓你不得不喝的原因

立竿見影暢快愉悅 | 果實本身香氣奔放,酸度多汁誘人,能給人立竿見影的愉悅感不用醒上半天,獨飲還是搭餐都有極佳表現,避著眼睛選很難踩雷,能理解為什麼消費者都會選擇它!

宴客搭配秘密武器 | 世界各地廚師與侍酒師們都喜愛白蘇維翁深厚的搭配潛力。從溫暖氣候下的熱帶果香,到涼爽氣候下的明亮礦物與柑橘氣息。在在替世界美食美酒愛好者提供了多種無限可能。相對在台灣包羅萬象的飲食文化中,重鹹富油脂與香辣帶勁的美味佳餚,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腳色。

品酒新手絕不錯過 | 想要清新易飲還是過桶後的陳年滋味,在世界白蘇維翁的地圖裡一次都能滿足你,質量高但價格維持千元內的親民等級,讓人一下就能輕易接近。

燜熱炎夏全數退散 | 炎炎夏天即將到來,來口冰涼爽口的飲品是再好不過的選擇,但擔心啤酒有氣喝出啤酒肚,香檳氣泡超出預算,那不訪可以嘗試酸度又人生津透心涼的白蘇維翁。

 

 

【最優質白蘇維翁產區與推薦】

白蘇維翁是一種極好的葡萄品種,能夠適應各種地點和氣候,來自溫暖地區的葡萄酒往往更圓潤,而來自涼爽氣候葡萄園的葡萄酒通常偏愛草本和明亮的酸度。接下去看更多產區風格與推薦......


優雅細膩 法國波爾多白蘇維翁

波爾多的特點是靠近水,包括三大河流和大西洋。這種影響有助於緩和該地區的氣候,通常冬季溫和,春季多雨。地形範圍從平坦到丘陵,有粘土和礫石土壤。波爾多釀製的 Sauvignon Blanc 白蘇維翁通常與 Sémillon 榭密雍品種混合,賦予圓潤甜美的特徵,同時有有草本清新與柑橘香氣而聞名。

>列級水準千元有找<
法國 米林其波爾多白酒

名列超五級的 Ch. Lynch-Bages 林區貝奇堡創始人Jean-Michel Cazes ,被譽為波爾多酒壇教父,數代相傳經營葡萄酒與美食事業以林區貝奇堡高超的嚴釀哲學為基礎,隆重推出物超所值的 Michel Lynch 系列驚艷眾人。不僅是航空、頂級集團飯店指名使用,更與極限運動 F1賽車合作成為賽事用酒。酒風輕巧優雅很適合在年輕時飲用,是款絕佳的餐前酒選擇。

👉  快點來搶購  





 所向披靡 紐西蘭白蘇維翁

白蘇維翁自1980年代在紐西蘭推動以來,幾乎已成為白蘇維翁白酒的代名詞了。馬爾堡作為標竿產區,倚靠最充足的陽光、最乾燥涼爽的氣候,且擁有排水良好的冰川土壤。這些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釀造出具有標誌性的高酸度與強勁果感的佳釀。通常具備草本與柑橘調性甚至帶有熱帶水果的香氣,十分誘人。

最佳白蘇維翁頭銜金獎肯定 <
紐西蘭 伊蘭莊園 單一園 白蘇維翁白酒

世界上首位獲得「零碳」標誌認證酒莊純淨打造是連吃素的人也能輕易享用。曾在 VIVINO 葡萄酒愛好者選酒指南中評選為「全世界 TOP 2% 的葡萄酒」無數國際金牌肯定,每個年份的國際評分從不低於90分,一舉奪得「最佳白蘇維翁」的頭銜, 同時也是航空公司頂級商務艙的最佳首選。

👉  快點來搶購  



> 高端LVHM集團旗下實力代表 <
紐西蘭 雲霧之灣 蘇維濃白酒

在歷年 VIVINO 葡萄酒愛好者選酒指南中摘下4.2⭐的高人氣 (連結) ,曾六度入選WS百大名單,被認定是馬爾堡產區最純粹的經典佳釀。說到紐西蘭的白蘇維翁他敢說第二,沒人敢稱第一。擁有酩悅軒尼詩集團的資源,匯聚90處地塊基酒調配,香氣上有正宗的紅心芭樂氣味相當顯著,可感受明顯的清新酸度與果實的濃縮感,入口引人生津的酸度,集中且帶出核類水果的氣息。所到之處風糜國際保證擄獲挑剔懂喝的你~ 準備邁向夏季,大口冰涼多汁白酒與生蠔的搭配,絕對是生活最大的享受,不訪來試試看吧~

👉  快點來搶購  

 

 

白富美 美國白蘇維翁

白天陽光溫暖明媚,夜間涼爽降溫的交替,使其酒風趨向更複雜的變化,由平坦谷底到陡峭山脊都是它的舞台,能發展出水果純度、香氣及酸度的平衡,是該地區最佳葡萄酒的標誌。加上明智地使用法國桶增加微妙的圓潤度,非常吸引人。因此美國加州葡萄酒教父 Robert Mondavi 羅伯特·蒙岱維以白皙潤澤富裕美好的Fume Blanc 來形容白蘇維翁,而有了「白富美」的美稱。

> 平易近人小資之選 <
美國 鶴湖 白蘇維翁白酒

與納帕名莊 Ridge 利吉酒莊隸屬同個葡萄酒集團管理,釀造品質上絕對是能夠勝任各類場合、氣氛與環境中被使用。是款討喜度極高,餐酒上可輕易搭配並完美契合的優質酒款,新手最愛的千元內之選,物超所值讓你成箱帶回家慢慢享用。

👉  快點來搶購  

 

 

後起之秀 智利白蘇維翁

作為一種適應性很強的葡萄,白蘇維翁在智利也不甘示弱。來自狹長領地的智利,有海岸線與山谷的豐富地貌,受到海風和沿海山脈的影響。夏季氣溫因霧氣而緩和,使葡萄逐漸成熟,生產出具有明亮酸度和礦物質味的芳香葡萄酒。

> 純淨獨特保育推越喝越幸運 <
智利 恩圖拉堡 幸運樹陳釀白蘇維翁白酒

智利最古老酒莊之一,以及美國最受歡迎的智利酒莊,更在2020年榮獲「全球前30大最受推崇品牌」,在幸運樹系列以【純淨獨特的保育推手】為出發,透析智利純淨風土的起手式,購買每一瓶的部分營收都提撥來做慈善,與 Patagonia 森林復育團體攜手造林,越喝越幸運同時替環境帶來實質改變。滿足你日常飲用,用少少的預算享受世界名莊大大的質量。

👉  快點來搶購  





>>> 👇 點開看更多 👇 <<<

 白蘇維翁系列酒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