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您的詢問單是空的

威士忌雖是深獲世界各地喜愛的酒,但從事釀造生產的地區卻有限,約95%的生產量,均集中在下列五個地區中,他們分別具有各自獨特的風味、特徵,比起只是單純地喝,倒不如去尋找自己喜歡的類型,來得更有趣。

 

加拿大 -在五大威士忌產地中,氣味最宜人、風味也最平易近人。由於味道清淡,常被使用於調酒。

 

日本 -追隨蘇格蘭威士忌釀造精髓。適合「水割」喝法,創造出完美獨特的日本風格,也逐漸在世界舞台上嶄露頭角。

 

美國 -最著名的是使用玉米為原料、芳香宜人的波本威士忌。它略帶點紅色的琥珀色酒液,具有濃厚的穀物香。

 

蘇格蘭 -只有在威士忌起源地蘇格蘭所生產的威士忌,才能稱做蘇格蘭威士忌。煙熏風味濃郁芳香。

 

愛爾蘭 -據說愛爾蘭比蘇格蘭更早進行威士忌的釀造。口感清淡爽快,香味濃厚、平易近人。

進入買酒網威士忌產品專區:https://bit.ly/3ezL7Q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