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您的詢問單是空的

麥卡倫1967 威士忌的逸品 全球僅322瓶
麥卡倫 x 普普大師 年代軼事系列:竭盡所能

麥卡倫 x 普普大師 年代軼事系列:竭盡所能

麥卡倫與Sir Peter Blake第一次合作麥卡倫 珍稀系列 1926 年,創下私人買家以60萬美金購買的紀錄
如今再度與Sir Peter Blake合作推出麥卡倫年代軼事系列:竭盡所能,酒標靈感來自酒廠重要歷史與莊園環境,述說著麥卡倫不畏艱難堅守初衷

點擊收藏夢幻逸品

 

 

#1967歷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釀酒師挑選蒸餾於1967年,雪莉橡木桶中陳釀50年以上的酒款,原因在於它述說了一個非常重要的故事,反映出一個麥卡倫歷史上的里程碑:一個不畏壓力仍下定決心繼續採用雪莉橡木桶的重要時刻, 這份執著的精神塑造了麥卡倫至今的形象。

 

 

#普普大師酒標背後的故事

「Down to Work竭盡所能」: Down to Work酒標故事的背景是在20世紀下半,當時多數蘇格蘭威士忌酒廠在成本與取得困難的考量,放棄使用歐洲橡木雪莉桶熟成新酒,改用更經濟、取得更容易的美國波本桶。但是,麥卡倫不畏艱難堅守初衷,更堅持使用雪莉桶熟陳,並在因緣際會下開啟與西班牙Jerez產地雪莉酒莊的緊密合作,完成舉世聞名的自有雪莉桶供應鏈。
Down to Work酒標上集結麥卡倫歷史人物的老照片,呈現不畏壓力仍下定決心繼續採用雪莉橡木桶的重要時刻, 這份執著的精神塑造了麥卡倫至今的形象。

 

 

#釀酒師背後的用心

首席釀酒師 Sarah Burgess 特別挑選這款蒸餾於1967年的威士忌,在雪莉桶中陳釀50年後,有著鮮豔的酒色,帶有帶有橡木、乾果與一絲鳳梨及芒果的香氣,入口後先是巧克力與肉豆蔻的味道,接著是豐富的果香在口中停留,優雅且細膩,層次豐富且綿長。

 

 

#藝術品等級的展示盒

外盒的靈感是來自於Sir Peter Blake 的美術工具箱,手工歐洲橡木盒,拉開側面的抽屜有著爵士的雕刻簽名,裡面還有一本綠色皮裝書,呈現出年代軼事系列酒標藝術作品。

 

全球收藏家之間掀起珍藏熱潮,不容錯過此次收藏機會

點擊收藏夢幻逸品

 

 

資料、圖片來源:The Macallan官網、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