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您的詢問單是空的

蘇格登在2019年推出時光顛峰系列首部曲53年原酒,引起威士忌收藏市場一片震撼,這是帝亞吉歐自2017-2019年推出窖藏系列41年、42年、43年以來,最高年份的一款威士忌!

而稀有、限量、特殊性這三大元素,對專業的威士忌收藏家來說可謂缺一不可,蘇格登時光顛峰系列首部曲53年就完全滿足這三個條件!

⭐比54年更稀有:時光顛峰系列首部曲53年僅裝了117瓶,比時光顛峰系列二部曲54年的235瓶少了將近一半的量,保證了他的稀有性。

⭐有錢也不一定買得到:蘇格登時光顛峰系列首部曲53年在分配全球市場配額時,台灣市場被分配到了三瓶,這就意味著,能真正收藏到它的藏家,不僅要有眼光,還要有一點點運氣...畢竟能真正收藏到它的藏家,最多只有三位,如果有人一次收藏了兩套或以上的話...

⭐系列作首款增值潛力極大:從歷年的拍賣紀錄與市值增值曲線來看,系列作中的第一款作品往往增值空間最大,且在市場上極難找到現貨,藏家除非有其他特殊考量,否則往往會為了未來無限的增值空間而惜售。

但現在,蘇格登時光顛峰系列首部曲53年即將限量釋出,僅此一組,機會稍縱即逝...猶豫,就會錯過!

點擊收藏夢幻逸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