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您的詢問單是空的

自然葡萄酒/自然酒

這是一個棘手的類別,非常有爭議和令人困惑。不是所有的葡萄酒都是用葡萄釀製的,都是天然的嗎?
自然葡萄酒沒有官方或法律認證,因此很難對其進行定義。不同的協會都有自己的定義,這實際上意味著沒有真正的規範,每個人都可以做他們想要的事情。

一些自然葡萄酒生產商的經營理念是在葡萄園和釀酒過程中盡量減少干預。自然葡萄酒可以用有機或生物動力農業的葡萄製成,並手工收穫。

一種叫做“自然”的葡萄酒有時意味著在沒有化學添加劑的情況下進行釀造,並且添加了少量的亞硫酸鹽(葡萄酒中自然含有有助於穩定酒質的亞硫酸鹽)。
我們在識別自然葡萄酒方面的一個有趣事實:天然葡萄酒往往經過非常輕微的過濾或未過濾以保留其“真實本性”,因此有時可以通過其略帶混濁的顏色來識別它們。

圖片來源:https://winefolly.com/deep-dive/really-natural-wine/


你們有什麼感想?嘗試幾瓶看看,讓我們知道您是否可以嚐到其中的不同!

【延伸閱讀】
有機、生物動力和自然酒之間的差異 - Part 1
有機、生物動力和自然酒之間的差異 - Part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