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您的詢問單是空的

 

被浪漫情懷耽誤粉紅酒

直觀的粉嫩色澤最被歸類為女性專屬,常被誤解為是生產紅酒的附屬品。加上以往酒風甜膩與充斥粗枝濫造的生產商,讓粉紅酒淪為被大眾消費者論定為清淡簡單不入主流的便宜貨。即便有實力大家也看不見,是個被粉色浪漫耽誤的遺珠。


粉紅完美新契機

隨著時尚生活態度彰顯,粉紅酒逐漸邁出步伐展開新里程,有影視明星加持投資的酒莊,生產出平易近人粉紅佳釀,掀起海內外粉浪不斷。加上品遍名酒的葡萄酒評宗師 Robert Parker 羅伯特·派克也難以抵擋粉紅魅力,給出不少高分好評,讓粉紅酒逐漸浮出檯面。身受國際侍酒師與米其林餐廳青睞,顛覆一般人對葡萄酒搭餐的想像,完美詮釋地表粉搭的廣用度。

 

開啟春天的儀式感 

若是覺得喝白酒淡薄,品紅酒艱澀的人有福了,紅白間浪漫交織與酒風互補下誕生的粉紅酒,恰好是生活中甜美與快樂的最佳寫照。初春乍到春暖花開,正是喝粉紅酒的好時機!海邊或公園帶上幾瓶去野餐,享受生活的時刻就此開啟!

 

五大木桐堡 傳奇釀酒師監製神作 

由專門生產頂級名貴佳釀的 Patrick Léon 帕特里克·莱昂 傳奇釀酒師技術指導,法國五大- Ch. Mouton 木桐堡、加州翹楚- Opus One 第一樂章、智利王者- Almaviva 亞瑪維都出自他手,等同高操的釀造指導,賦予粉紅酒全新的陳年前力與精湛表現。


蝶伊絲柯蘭堡 Ch. d'Esclans

南法普羅旺斯產區粉酒酒故鄉,毗鄰地中海又與義大利接壤,是個享受愜意生活品味與自然風光明媚的淨土,這樣浪漫情懷的出發,連好萊塢明星夫妻也徑相投資這龐大的粉紅酒市場。亮麗淡粉的橙紅色澤,滿盈莓果野花的甜美芬芳,質量出眾十分討人喜愛。LVMH 酩悅·軒尼詩集團旗下更是投資在的粉紅酒品牌 Ch. d'Esclans 蝶伊絲柯蘭堡,堪稱教父等級粉紅酒,全新形態,細緻豐富,多層次果香聞名,成為領銜全球的頂級粉紅酒代表。

 

 

粉紅夢幻來襲 || 精緻化春遊必備

ᐅ 頂級粉紅的創始點

法國 蝶伊絲柯蘭城堡 普羅旺斯粉紅酒

自 2006 年購買了 Esclans 莊園,一切比照頂級單一莊園的概念生產,堪稱粉紅酒復興的一大挑戰,作為品牌的旗艦款,擁有極佳的掌握度與餘韻表現,在新鮮度和復雜性中具有獨特的結合,是款充實而齒頰生津的粉紅酒。

👉  快點來搶購  




ᐅ 美食友好的不二人選

法國 蝶伊絲柯蘭城堡 搖滾天使粉紅酒

葡萄酒愛好者挑酒指南 VIVINO 4.2 ⭐ (連結) ,Wine & Spirits 酒訊雜誌更給出94分來讚賞。此外葡萄酒經典漫畫神之雫,第二話以香氣與口感滋味麻香又燙口的麻婆豆腐,來探究葡萄酒搭配的艱深難題,該如何完美搭配?!,意外推薦這款搖滾天使粉紅酒,經過橡木桶的陳年,賦予酒體及果味更豐富層次,正好相得益彰,從開胃菜到主食一瓶打通關,酸辣滋味或濃烈菜系也能輕鬆遊走。

👉  快點來搶購  

 


ᐅ 物超所值的人氣王

法國 蝶伊絲柯蘭城堡 天使絮語粉紅酒

葡萄酒愛好者挑酒指南 VIVINO 4.2 ⭐  (連結) ,超過 6,000人次喜愛,連 James Suckling 詹姆斯·薩克林 葡萄酒評權威也以「世界偉大且最有價值性的粉紅佳釀」來評論並給出 92分高度肯定。雖是入門款但層次與口感覺不馬虎,添入接近百年老藤葡萄揉合五種葡萄品種的風味調性混釀而成,並使用頂級橡木桶陳年,果味突出濃郁,口感卻是細膩耐飲。
👉  快點來搶購  



🌸 教父級粉紅酒領銜全球代表 🌸
👉 開啟春天的儀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