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您的詢問單是空的

 

澳洲不朽傳奇 奔富 Penfolds

1844 年成立至今近 200 年,不斷嘗試發掘不同產區,混合不同葡萄園的風土特性,創造出一貫的高質量佳釀。拍賣會上屢見不鮮令眾人趨之若鶩的不朽代表,高達 29 次獲選葡萄酒與烈酒雜誌年度風雲酒莊,Drinks International 國際飲品協會上常年躋身榜單前五,更被讚譽是「世界上最受讚賞的葡萄酒品牌」卓越超凡且市佔全球成為名副其實的貴族酒廠。




蓄勢待發 奔富加州

奔富加州系列的雄心壯志早在 20 年前 1980 年代就此展開,釀酒師們從眾多南澳珍稀葡萄園中尋找出最優質的單一地塊,將旗艦款 Grange 葛蘭許的主力 Magill 馬吉爾 和 Kalimna 卡琳娜葡萄園的葡萄枝條移植到加州,融合南面熱情與北面複雜特色的 Paso Robles 巴索羅-布列斯產區的卡馬塔山區葡萄園。連接南北半球的大膽創新,試圖超越地域界限、品種和追求時間永恆的新篇章。

 

>>>首發極好評,絕美反轉新勢力<<<

加州系列 BIN 704 卡本內蘇維翁紅酒

Bin 704 可稱號為加州版的 Bin 407,釀製概念相同,品種一致選用卡本內蘇維翁葡萄,卻有著截然不同的樣貌。用桶上更加精煉,全數以法國橡木桶培釀。酒質加倍細膩。喝澳洲酒必關注 JH 評分,以「精緻而複雜結構和諧地融合,勾勒出非常悠長的餘韻變化」,讓澳洲酒評祖師爺詹姆斯·哈利戴 James Halliday 給出95分的高評價Wine Enthusiast 以 96分高評價收錄為窖藏精選系列2018年首發就獲得各界酒評極高的評價。在葡萄酒愛好者挑酒指 VIVINO中摘下 4.3⭐ (連結在眾多美國佳釀中絕美反轉的一道新勢力。

👉  快點來搶購  

 




>>> 歷久不衰媲美小Grange <<<

澳洲系列 BIN 407 卡本內希哈紅酒

在葡萄酒愛好者挑酒指南 VIVINO上近 30 個出產年份網評從未低於4⭐ (連結) 。中端市場的關注度是極高的明星酒款。來自澳洲多個產區混合釀製,巧妙運用美國及法國橡木桶比例,完整體現出釀製單一品種卡本內蘇維翁葡萄酒的能力與造詣。出產質量水平穩定,不論是年輕還是陳年後飲用都深受酒迷愛戴。精細平衡的程度可媲美有小 Grange 美名的 BIN389類旗艦款的高質量難能可貴

👉  快點來搶購  



 

>>> 👇 搜尋開看更多 👇 <<<

 奔富系列酒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