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您的詢問單是空的


Undurraga 恩圖拉堡酒莊

全球 50 大最受推崇的葡萄酒品牌 (2020年排行第 30名) 


* 2017. 2016 . 2013年 < 葡萄酒與烈酒雜誌 > 評選為年度 100 強酒莊 *  智利葡萄酒種植釀造先驅暨百年名莊代表,跨國性首屈一指備受推崇的葡萄酒品牌,以享樂型、探索類及膜拜級佳釀向外開枝。在智利葡萄酒中全系列皆屢獲佳績的優等生。數度評選為年度百大酒莊,近年更闖進前30強,用少少的預算享受世界名莊大大的質量~



  網友大力激推必喝經典  

🏅 VIVINO 4 STAR CLUB 🏅

ᐅ 實力緊貼膜拜酒 Almaviva


智利 恩圖拉堡酒莊 膜拜酒阿塔索

葡萄酒愛好者挑酒指南近乎滿分推崇 VIVINO 4.6  (連結) 。可稱得上是智利卡本內的資優生,混釀風格趨近於世界頂尖膜拜佳釀 Almaviva ,源自相同頂尖產區的 Maipo Valley 邁波谷。由 "Altura" (海拔) 和 "Azorado" (目瞪口呆) 字詞所組成的 「ALTAZOR 阿塔索 以其極高辨識度的降落傘酒標,象徵酒莊高海拔的葡萄園,賦予更加堅實的線性與精緻優雅的風格,層次在前、中、後段的展現,光聞香就足以過癮好一陣子,隨時間蛻變融合成美麗樣子。在酒價連年倍翻的景況下,等同膜拜實力,僅需 Almaviva 的 1/3 價格,以物超所值深受愛戴。

👉  快點來搶購  




  Founder's Collection 莊主珍藏系列  

酒莊創始人Francisco 弗朗西斯科於1885年用他家族姓氏 UNDURRAGA 創立了酒莊。自第一瓶酒誕生,莊主就將最好的佳釀保存在地下酒窖,僅用於宴請貴賓及家族慶典等重要節慶。延續這古老傳統,莊主珍藏系列應運而生,至今40載。系列中以"最能象徵智利破繭重生的卡門內爾"及 "孕育南美波爾多美名的卡本內蘇維翁" 兩款佳釀撼動智利葡萄酒市場。

ᐅ 破繭重生創立者的驕傲


智利恩圖拉堡酒莊 莊主珍藏卡門內爾紅酒

葡萄酒愛好者挑酒指南 VIVINO 4.2 ⭐  (連結) ,位於智利中部的 Colchagua Valley 空加瓜谷,是眾多優質佳釀的精華所在。深受為海洋性氣候影響,良好日照與晝夜海風吹拂,得以栽種出熟度高,酸度佳的精采佳釀,也被列為南美洲最被看好的葡萄酒產區之一,最佳 Carmenere 卡門內爾葡萄酒的代表,風格優雅均衡備受推崇,享有智利 Napa 納帕的高聲譽。想一次體驗智利國寶級品種與莊主珍藏佳釀的高質量,千萬別遺漏它。

👉  快點來搶購  




  Terroir Hunter 探索者系列  

國際好評無限 ! 酒莊突破破常規特殊打造,通過不斷分析探尋風土多樣特徵,發現每區最適合種植的葡萄品種,創造出十幾款風格各異的精采佳釀,耐人尋味留下足跡彷彿陷入智利風情中。


ᐅ 孕育南美洲波爾多美名

智利恩圖拉堡酒莊 莊主珍藏卡本內蘇維翁紅酒

葡萄酒愛好者挑酒指南 VIVINO 4.2 ⭐ (連結) 。此佳釀所選來自有南美洲波爾多美稱的 Maipo Valley 邁波谷,其 Santa Ana Estat 聖塔安娜山谷葡萄園便是歷史悠久創莊之園,多元的土壤沖積層風土條件強化了葡萄藤的活力和產量,富含水果風味與緊緻結構,無疑是最頂尖著名的葡萄酒代表。

👉  快點來搶購  





ᐅ 國宴首選系列獲獎聲量高大尚


智利 恩圖拉堡酒莊 TH探索者珍稀款紅酒

葡萄酒愛好者挑酒指南 VIVINO 4.2 ⭐ (連結) ,是 Terroir Hunter 探索者系列中唯一的混釀酒款,也最具有法式隆河風情的表現,完整體現在 Cauquenes 考克內斯產區所有表徵涼爽的氣候與豐富的老藤資源,使其酒質呈現出複雜的架構與深度,千元有找的絕對超值首選~~

👉  快點來搶購  





智利 恩圖拉堡酒莊

 指定系列 (可混搭)滿額 3,000元,即贈酒莊「晚摘甜白」1瓶 

📍 活動即日起至 3 月 31 止 📍



 食物和鳴半酸半甜的美味記憶

智利 恩圖拉堡酒莊 晚摘甜白葡萄酒


恩圖拉堡酒莊全品牌活動
👉 
 點我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