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您的詢問單是空的

酒標訴說著葡萄酒的品牌精神與象徵,做為消費者的第一直觀,生動豐富且五花八門的酒標定能成功抓住消費者眼球成為致勝關鍵。將艱澀難嚼的葡萄酒文字,轉化成以生命力盎然的動物成為的特色酒標同時,更開化大家對葡萄酒市場的接受度。葡萄酒展現全新作風與樣貌,也揮別過去給人平庸廉價的刻板印象。現今也是兼具故事性與風土背景的多重架構,讓人享受視覺美感同時更能享受美味。動物酒標一籮筐熱我們看下去~~~~



 

盤點夏日白酒動物標推薦】

>穿梭葡萄園的金獎領頭羊<

紐西蘭 寶貝羊 白蘇維翁白酒

你有看過行走中的天然除草機嗎? 這群在葡萄園中自然穿梭的寶貝羊是酒莊純淨領地的最佳守護員,更是伊蘭旗下最夯品牌 #Babydoll 寶貝羊。世界上首位獲得「零碳」標誌認證酒莊純淨打造是連吃素的人也能輕易享用。曾在 VIVINO 葡萄酒愛好者選酒指南中評選為「全世界 TOP 2% 的葡萄酒」無數國際金牌肯定,每個年份的國際評分從不低於90分,一舉奪得「最佳白蘇維翁」的頭銜, 同時也是航空公司頂級商務艙的最佳首選。生活中有寶貝羊而更加完美,建議你快把一批寶貝羊帶回家!!

👉  快點來搶購  

   

 

 

>暢遊海岸線的鮮爽沁涼<

義大利 畢旗利酒莊 托斯卡尼 炙尊白酒

義大利四面臨海,漁獲物產自然豐饒,海景風光美不勝收,在托斯卡納的艷陽下最適合來上一杯沁涼又開脾的白酒。清新和諧平衡,淡雅香氣中伴隨著柑橘類水果、白花和礦物感的微妙香氣,作為開胃酒或與魚、海鮮、燴飯、白肉、沙拉、蔬菜都相得益彰。更專為燒烤量身訂作的最佳選擇,把最富有地中風情的海洋意象深植人心,不必飛出國讓人不由自主深愛它,千元內最強的炙尊地酒

👉  快點來搶購  


 

 

> 鶴立雞群登上全美熱銷 <


美國 鶴湖 夏多內白酒

全美第四大葡萄酒集團 Bronco 布朗科旗下之一品牌,與納帕名莊 Ridge 利吉酒莊隸屬同個葡萄酒集團管理,鶴立雞群成為 全美葡萄酒 (house wine & table wine) 銷售量排名「第五名」釀造品質上絕對是能夠勝任各類場合、氣氛與環境中被使用。是款討喜度極高,餐酒上可輕易搭配並完美契合的優質酒款,新手最愛的千元內之選,物超所值讓你成箱帶回家慢慢享用。

👉  快點來搶購  

 

 

 

>龐大象身骨子裡的內涵 <

澳洲 房裡的大象 夏多內白酒

知名葡萄酒評鑑網站 WINE ORBIT 葡萄酒軌道給予 90分好評,在多個國際葡萄酒大賞中更是奪獎大熱門。有如此高人氣,價格依舊親民但品質毫不馬虎,所使用的葡萄靠近海岸,位於 Limestone Coast 石灰岩海岸內的 Robe 羅布郡。憑借其相對平坦的地形和涼爽的海洋性氣候,寶貴的玫瑰紅土和沙壤土以及鈣質沙土,出產的葡萄酒優質濃郁而又優雅。遮陽栽種及穩定的溫度使葡萄能夠保留極佳的酸度。房間裡的大象帶有神秘感與您不能忽視的大膽,風味十足和精緻的吸引力。充滿個性且口味豐富,為飲酒者提供了最大的愉悅。

👉  快點來搶購  

 

 

 

> 金湯匙背景的輕量版小雞 <

法國 培瑞酒莊 老葡萄園系列 老葡萄園白酒

小資族強力推薦的老葡萄園系列小雞白酒,一張 500 綽綽有餘,世界公認最物超所值的酒款。風靡英美熱銷品牌排行第一位,全球市佔率逐年倍增。小雞的輕盈輕巧完全對應在酒質上,愉悅芬芳常備享樂,各種佳餚都能輕易相佐的理想之選。這成功親民的系列出自 Famille Perrin 培瑞家族,世界十二大名望葡萄酒世家中頂尖 P.F.V 成員的南隆河代表。收購教皇新堡高分保證的出色名莊 Château de Beaucastel 布卡斯特爾堡,更被權威酒評 Robert Parker 羅伯帕克欽選為全世界155個優質名莊之一。小雞白酒帶回家一試成主顧。

👉  快點來搶購      

 

  

 

> 雁鴨涉水百大強助陣 <

美國 達克宏酒莊 那帕白蘇維翁白酒

美國歐巴馬總統就職餐會指定用酒,更是 VIVINO 排名全球前 2% 的葡萄酒,奢華的熱帶香氣在口感上迴盪,年輕魅力與豐富多變的終極滋味。DUCKHORN 達克宏酒莊酒標上的雁鴨圖案是以莊主的姓氏為靈感,以首批以波爾多型態釀製的美國佳釀,與 Silver Oak 銀橡樹及 Opus One 第一樂章並列納帕產區最具指標性酒莊代表,出色水準被譽為是美國版 Petrus 柏圖斯珍釀。2017年 Wine Spectator 年度百大第一酒莊,七度 Wine & Spirits 評選 「世界百強」 之一。 

👉  快點來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