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您的詢問單是空的



每年聖誕節總想破頭困擾著交換禮物嗎? 今年再也不用煩惱了!! 有買酒網專業團隊神助攻,讓你快速掌握最親民實惠與Hito的耶誕換禮清單~ 美酒當然是首選,超越一般禮物的價值感,不論重包裝還是顧品質,我們都給你最好的!! 過節輕鬆省時省心力,只需美美裝扮開心趴踢去 🤩

🎁  1,000元以下▼ 耶誕換禮推薦清單  🎁

>>> 粉紅泡泡的夢幻系耶誕禮物 <<<

“葡萄酒軌道 Wine Orbit“ 給出4.5顆星 

自然浪漫色澤明亮的灰皮諾釀造的粉紅氣泡酒,桃果花香的細緻表現且具有標誌性清新酸度與濃郁水果風味。知名葡萄酒評鑑網站 -“葡萄酒軌道” Wine Orbit - 給出 4.5 顆星的亮眼成績。在“日本櫻花國際葡萄酒大賽” 中獲得雙金得主🏅🏅廣受日本女生喜愛,是款具有高評價且活潑討喜及適合節慶場合的慶祝酒,把它作為交換禮物的選項必定不失禮。

👉  寶貝羊 灰皮諾粉紅氣泡酒 
原價 680 元 ; 特價 560 元





>>> 藝術性十足最有個性的耶誕禮物 <<<

香檳級品質 & WS百大認證

《 2019 Wine Spectator 世界百大葡萄酒第81名》深受國際權威肯定,比照香檳高成本的傳統法二次瓶中釀製,將細膩度提升至香檳等級!超過120年的悠久釀造歷史,將現代創新與大膽突破融會置瓶身的藝術設計,小資族關注的千元內話題限量酒款,是送禮與收藏的最佳選擇!!

👉  安珀夫人 布扎藝術系列-普普藝術 經典布根地氣泡酒 
原價 1,100 元 ; 特價 850 元




>>>濃厚傳統歐風氛圍的耶誕禮物 <<<


往年曾買過的秒殺酒,今年還想再回購

應景的聖誕酒標,讓人完全沉浸在聖誕節的歡愉氛圍中,甜蜜尬氣泡得組合幾乎人人愛,被堪稱為少女殺手級的微甜氣泡酒。不僅耐飲討喜,更是義大利最高評鑑等級 DOCG 的氣泡酒,選上這一款包你的交換禮物無往不利,收到的人對你好感度大大加分~

👉  義大利 亞拉莊園 甜蜜聖誕氣泡酒  
原價 680 元 ; 特價 459 元




>>> 來自阿爾薩斯限定白色聖誕禮物 <<<

一年一次的隱藏版聖誕白酒

每年12月起阿爾薩斯在甜蜜迷人的聖誕氛圍中活躍過來,商店櫥窗色彩斑斕,街道璀璨明亮動人,人們採買傳統美酒及食材的幸福樣貌,要說阿爾薩斯是聖誕市集之都當之無愧! Dopff au Moulin 杜甫磨坊酒莊在當地歷史非常悠久,世代釀製葡萄酒,依照每年傳統將聖誕氛圍傳遞到世界各地,用麗絲玲與灰皮諾葡萄釀造出聖誕限定版白酒,帶上滿滿的節慶祝福感。

👉  杜甫磨坊 阿爾薩斯聖誕白酒 
原價 980 元 ; 特價 750 元

 


 

>>> 金勾杯! 甜蜜上心頭的耶誕禮物 <<<

聖誕節不可或缺的靈魂配角

Günther Steinmetz 史坦梅茲酒莊在德國當相當知名,2021年德國葡萄酒年鑑 Eichelmann 獲評為優異的「三星酒莊」。以乾淨明亮的酸度將甜度平衡得十分精妙,兼顧大眾喜愛的優質之選,金耀眼送禮高雅大方有夠美!




>>> 天冷心都暖暖的!用溫度妝點的耶誕禮物 <<<

西班牙皇室御用 雙 WS 評鑑雙冠王

9度入選年度奪冠! Wine &Spirit 葡萄酒與烈酒-百大風雲西班牙名莊》&《2013 Wine Spectator 萄酒觀察家-百大酒莊 NO.1》備受國際權威肯定! 質量優異不在話下,入門款竟高出法規規範一倍的橡木桶成年時間,窖藏臻熟後方才上市。具有聖誕氛圍的溫暖點綴,選上這款來做交換禮物,極高的 CP 值讓你備上幾組都不心痛!  

👉  庫尼酒莊 珍釀紅酒 (聖誕版) 
原價 800 元 ; 特價 599 元






>>> 👇 點開看更多 👇 <<<
 聖誕系列酒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