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您的詢問單是空的

🥳 2021年 法國KURA MASTER日本酒競賽 冠軍酒
🍶 澤乃井 純米大吟釀


 

 

 

澤乃井 純米大吟釀由出品競賽的960款酒款中脫穎而出,
獲選2021年度冠軍-
最高榮譽 Presiden賞

2021 Kura Master 評審團長Xavier Thuizar描述到:
「壓倒性的豐潤香氣表現,令人聯想到白色花朵、熟成的白肉果實般的細緻出眾香氣。帶有和美食調和性最重要的些微苦味,伴隨而出的是悠長尾韻,是日本酒最獨特的魅力。為了讓香氣更集中,建議可先倒入酒器中,再使用大口徑的葡萄酒杯品飲。是款偉大的日本酒!」

  Kura Master於2017年起開辦,是由法國頂尖的侍酒師審查、於法國巴黎舉辦的日本酒競賽。相較於世界上各種日本酒競賽,Kura Master更重視「食物與飲品的搭配」,故審查過程不僅進行盲飲評鑑,更要實際搭餐,由餐酒文化歷史悠久的法國所舉辦,意義非凡。

今年度2021年更新開辦本格燒酎、泡盛的競賽,希望以法國為中心,將日本酒推廣至歐洲其他市場。




★2021 Kura Master 最高榮譽 Presiden賞
★2021 Kura Master 純米大吟釀部門 白金賞
2020 最適合葡萄酒杯品飲大賽(WGO) Premium大吟釀部門 金賞
★2019 東京國稅局酒類評鑑會 純米吟釀部門 優等賞


使用酒米之王-山田錦,精米50%,以東京奧多摩潔淨的釀造水、集結百年熟練的釀造技術,打造出具有高雅奔放的華麗吟釀香氣、細緻豐潤的風味和悠長尾韻,令人印象深刻。是款既優雅又有深度的純米大吟釀。

心動馬上行動👉https://lihi1.cc/frej7
買酒網各門市📍https://lihi1.cc/Vpl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