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您的詢問單是空的

佔領香檳最高聖堂 - 沙龍香檳

喝一瓶少一瓶的極少量!

Illustration


100多年中Salon 只生產41個年份,平均5萬瓶的產量,每瓶沙龍都至在白堊地窖中瓶中陳年至少10年,直到酸度與果味融合,複雜與細緻度直至完全才對外釋出。

2006 則是第40年的傳奇年款!
每十年大約釋出3次; 每個年產量只有60,000瓶(與少量的Krug的500,000瓶酒的生產量相比,Salon 享有 “每一年的產量極少”的美譽)

 

香檳區國王及葡萄園 - Le Mesnil

Illustration

坐落在Cote des Blancs,100%的夏多內和100%的特級葡萄園的心臟地帶,這是香檳葡萄園的王者。簡單地說,這是帶有氣泡的Grand Vin(級數酒)

 

為世上第一款100%夏多內釀制的白中白 (Blanc de Blancs)香檳

Illustration

作為香檳的狂熱份子, 為滿足其內心對『非混釀』香檳的好奇,在1900年買下位於白丘( Côte des Blancs)中心特級村Mesnil – Sur-Orger 一公頃葡萄園-- "Le Jardin de Salon" (  Salon 花園)。一反傳統作法,以100% 夏多內釀造。
為世上第一款完全以夏多內葡萄釀制的白中白 (Blanc de Blancs)香檳。

Illustration

🔺Salon 2006 - 滿分的夢幻香檳

葡萄顆粒飽滿成熟,汁液富含糖分之餘亦微顯酸爽,彰顯出年份酒品特質。

 

 

WE 100分/ RP 96分/ WS 95分/ Decanter 95分

  • 最完美的白中白表現:“完美的Blanc de Blanc,表現從清脆,白堊,礦物到芬芳的蘋果味。”
  • Decanter:“ 9月,我在波爾多的聖詹姆斯酒店品嚐了第40屆沙龍香檳,在整年中都充滿著令人驚嘆的香檳中,它仍然是最好的。”
  • 像喀什米爾羊毛般的柔軟:“奶油般滑順……像羊絨一樣柔軟。”
👉立即入手:Salon 2006 - 滿分的夢幻香檳

 

🔺Salon 2007 - 近乎完美的年份

普照的陽光帶來了無限生機,恰好的飽滿度、糖分與酸度。

  • 僅生產了57,000瓶
  • 誘人的口感:“其質地而引人入勝,以絲綢,緞子和天鵝絨般的滑順。”
  • 《Wine Advocate》雜誌:“ 2007年輕盈而精緻的紳士穿著白色領帶和絲綢帽子,洋溢著優雅,煙燻的氣息。光芒四射的2007 Salon 是我今年品嘗過最偉大的香檳之一。”
👉立即入手:Salon 2007 - 近乎完美的年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