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您的詢問單是空的

炎炎夏日來瓶清涼的啤酒不外乎是多數人的選擇,然而只需要多一點點的食材和準備,你就可以把手上的啤酒改頭換面成很潮的調酒!

跟著買酒網Step by step看看這些簡單好上手的啤酒酒譜吧!

The Chelada 

給你墨西哥的熱情風味 - 謝拉達

Mexican alcohol cocktail chelada with light beer and lime juice Premium Photo

起源:Chelada是俚語,是西班牙語Michelada的縮寫,據說起源之一為源自於墨西哥Chela為冰啤酒Limonada則為檸檬汁的意思,短語mi-chela-helada——我的冰鎮啤酒加檸檬。 

作法:再啤酒杯口上滾一圈鹽巴後加入半顆檸檬汁於杯中,最後將拉格啤酒倒入填滿酒杯,放上檸檬片裝飾,完成!

這杯簡單又消暑的Chelada,你一定要在家裡試試!

買酒網拉格啤酒推薦:可樂娜啤酒

Corona extra beer can on swimming pool

Black Velvet Cocktail 

最夢幻的香檳啤酒調酒 - 黑色天鵝絨

Black velvet cocktail.

起源:1861 年,倫敦布魯克斯俱樂部的一名調酒師首次調製這飲品,以悼念維多利亞女王的丈夫阿爾伯特親王的逝世。 它象徵著哀悼者佩戴的黑色臂章。據說是"即使是香檳也應該哀悼"。

作法:香檳(小資替代:氣泡酒也可以喔)和黑啤酒比例1:1,先將啤酒倒入香檳杯或笛型杯至一半後再倒入冰鎮後的香檳。完成。

這杯高雅的皇室調酒,就是這麼簡單,不試試怎麼可以!

買酒網黑啤酒推薦:健力士黑生啤酒

black and gold can on black table

Watermelon Beer

夏天就是要吃西瓜 - 自製西瓜啤酒

這是小編夏天最愛啤酒調酒酒譜!

喝下這杯清涼消暑也支持一下台灣瓜農,快來看看這杯西瓜啤酒如何調製!

材料:啤酒一瓶/西瓜一碗/香草糖漿兩湯匙(也可以用果糖或蜂蜜替代)

作法:將西瓜搗碎後(小編自己喜歡還有點顆粒感所以不會搗成泥)倒入啤酒杯中,再加入啤酒和糖漿攪拌均勻即完成。

喝了這杯如同身置南台灣海邊般暢快!

買酒網清爽推薦啤酒:麒麟淡麗啤酒

台灣麒麟KIRIN | 減一點,美好多一點!全新上市「KIRIN 淡麗GREEN LABEL」啤酒

 

更多啤酒箱購:https://bit.ly/3wQSfjW

防疫大作戰全館滿$2000免運(點我看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