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您的詢問單是空的

Krug庫克和Yquem伊更堡的集團總公司為法國醫院生產洗手液

LVMH是奢侈時裝品牌和高檔葡萄酒品牌的擁有者,它將為法國衛生部門生產大量的水醇凝膠,以幫助應對新冠狀病毒COVID-19的大流行。

為了應對新冠狀病毒大流行,LVMH將利用其三家香水和化妝品工廠生產水醇凝膠,以向法國衛生當局輸送消毒補給。

其下葡萄酒和烈酒品牌包括酩悅香檳(Moët&Chandon),庫克(Krug),凱歌香檳(Veuve Clicquot),軒尼詩(Hennessy)和伊更堡(Château d'Yquem),皆為該國的新冠狀病毒爆發提供幫助,新冠狀病毒爆發迄今已在法國造成120人死亡。


在一份聲明中LVMH說:“ 通過這一舉措,LVMH計劃幫助解決法國缺乏補給的風險,並使更多的人繼續採取正確的行動,以保護自己免受病毒傳播感染。
LVMH將從周一開始使用其香水和化妝品品牌的生產線生產大量的水醇凝膠。 並在必要時與法國衛生當局合作繼續履行這一承諾。本週計劃在三個法國點生產12噸的手部消毒劑,這些點通常生產紀梵希和克里斯汀·迪奧等高端香水。 ” 

巴黎醫院院長馬丁·赫希(Martine Hirsch)對新聞作出回應後說:“我要感謝LVMH這麼快採取行動:他們在周六晚上向我們提出了這邀約,並在周日確認了這一向方針。巴黎的醫院還沒有用完所有的凝膠,但是補給線“很緊張”,其他一些公司也準備捐贈用品。幫助法國度過這次的大流行病毒。

LVMH集團酒類產品:https://bit.ly/2QlHrH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