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您的詢問單是空的

🔴 澳洲葡萄酒知名產區及其特色和推薦酒款
偌大的澳洲葡萄酒產區約有65個,今天買酒網為大家介紹其中三個最知名的產區。


⭐️ 1. 巴羅莎山谷:如果只選擇一個葡萄酒產區來展示澳洲葡萄酒的歷史,演變和革命,那就是巴羅莎山谷了!巴羅莎谷是澳洲歷史最悠久的葡萄酒產區。希哈為此產區最著名的品種,但其豐富的土壤和歷史悠久的老藤也涵蓋了果香濃郁的卡本內蘇維翁等。
【酒莊推薦】塔南達酒莊:塔南達酒莊, 建成於1890年,是澳洲最古老的酒莊之一,也是第一株葡萄在巴羅薩被種下的地方.被曾為巴羅莎谷(Barossa Valley)的象徵。
塔南達酒莊 頂級巴羅莎 希哈紅酒:https://bit.ly/2vvNnmF
塔南達酒莊 頂級巴羅莎 卡本內紅酒:https://bit.ly/2YQ2mEH
-


⭐️ 2. 瑪格莉特河谷:五十年裡,瑪格麗特河谷作為澳洲優質葡萄酒之鄉而享有國際聲譽。 生產出與世界上最好的葡萄酒相匹配的地區,提供強大而優雅的卡本內蘇維翁,夏多內和榭密雍/白蘇維翁混釀。
【酒莊推薦】飛鷹酒莊:西澳瑪格麗特河產區的創始葡萄酒莊,獨特地中海型氣候風土的結合、海洋的調節和完美的土壤,被公認為澳洲最接近天堂的完美境地,釀出的葡萄酒品質擁有國際級的評價。
飛鷹酒莊(小飛鷹) 卡本內蘇維翁紅酒:https://bit.ly/2EsWnh0
-


⭐️ 3. 塔斯曼尼亞:涼爽氣候,溫和的夏季和漫長的秋季種植適合涼爽氣候的葡萄,釀造優雅清爽的葡萄酒如黑皮諾和麗絲玲等等。 以極好的品質在國際葡萄酒產業中廣為人知,塔斯曼尼亞的葡萄酒自1940年代以來獲獎無數。
【酒莊推薦】格萊佐迪索:釀酒師尼克是第一位在塔斯曼尼亞釀出了法國隆河谷風格的希哈和澳洲最受讚譽的麗絲玲白酒,他的大膽創新和專業驚豔了整個澳洲葡萄酒產業。
澳洲 格萊佐迪索 超越麗絲玲白葡萄酒:https://bit.ly/2QjttoA
澳洲 格萊佐酒莊 華萊士希哈格納希紅酒: https://bit.ly/2HLvW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