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您的詢問單是空的

 
 
 
 
 
 
 
 
 
 
 
 
 
 
 
 
 
 
 
 
 
 
喜愛日本酒的愛飲者,一定會知道10/1是「日本酒之日」!今天就讓我們用日本酒乾杯吧!

🍶日本酒之日的由來🍶

1. 「酒」這個文字右邊的「酉」在天干地支排「第十」,象形文字也代表酒的瓶字,因此將10/1選定為日本酒之日。
2. 自1965年起10/1便是釀酒年度的開始日,也由1978年由日本酒造組合中央訂定10/1為「日本酒之日」。

🏮🎎 過去日本酒為祭祀天神、祈求平安、豐收之用。在這天以清酒乾杯,也能祈求未來的一年順利平安!

因次在這天日本會有大大小小的官方、店家慶祝活動,快快手刀到買酒網挑選一瓶清酒,一同舉杯慶賀吧!🎏🎉

 

推薦酒款: 

澤乃井 凰 大吟釀
澤乃井 凰 大吟釀
★2019-2020年連續2年榮獲 東京國稅局酒類評鑑會 清酒吟釀部門 優等賞


使用酒米之王、特A地區的山田錦,精磨至35%。全程手工以耗時費力的箱麴製麴,透過杜氏、藏人最高技術誕生而成、為該酒造最高等級的大吟釀。華麗奔放的高雅香氣,細緻悠長的尾韻,搭配典雅的木盒裝箱,送禮自用兩相宜。


天上夢幻 山田錦 大吟釀
天上夢幻 山田錦 大吟釀

榮獲2019年 日本SAKE COMPETITION吟釀部門 第一名 
榮獲2019年 全美日本酒歡評會 大吟釀A部門 金賞 

華麗的吟釀香氣加上有如水果般豐潤香氣。
優雅高雅的柔和口感,乾淨俐落、完成度相當高的逸品。
建議仔細冰鎮後,使用葡萄酒杯,可品味到更為細緻香氣的樂趣。


白真弓 譽 純米大吟釀

白真弓 譽 純米大吟釀

Wine Luxe International Awards 2017 SAKE部門 銅賞
2020年 KURA MASTER 純米大吟醸部門 金賞
RP90

使用飛驒地產的酒米「飛驒譽」之特等米精米至40%。該酒米使用北阿爾卑斯山脈融雪之伏流水灌溉,米粒大、蛋白質含量少、心白發現率高,相當適合作為高級酒款使用。甘‧辛‧酸‧澀‧苦五味均衡蔚為特色。誕生出富有馥郁香氣、圓潤滑順口感的絕佳風味。
精緻木盒、紅色領結和霧黑瓶身,是品酒達人的最愛。也是三五好友飲用,或饋贈親友的最佳伴手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