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您的詢問單是空的

甜美草莓季又來囉!看到琳琅滿目的草莓商品紛紛上架,您的少女心是不是也大噴發了呢?買酒網當然也不會錯過這波繽紛的季節,今天就是要特別推薦給您「研釀 草莓梅酒」!
 
「令人聯想到現摘的草莓沾上煉乳,酸甜好滋味有別於市售梅酒、擁有獨特魅力的美酒。初入口,爽朗的草莓風味嶄露無疑,添加牛奶備添層次、梅酒使整體平衡感更完美。十分推薦給不適酒精的您嚐鮮!」
這樣華麗的酒質在每個酒造固然是必要,不過帶著實驗精神,就來試試看是否過甚其詞呀!
 
首先外觀明顯地酒液濃稠、微微還飄浮著草莓鼻的黑色顆粒不不!這表示用料超實在,裡頭有滿滿新鮮的草莓整顆加工為泥狀調配,所以飲用前記得搖一搖喔!
 
開瓶後,有如原廠所形容,濃濃的草莓爽朗香氣撲鼻!飲上一口,「濃‧醇‧香」三個字立即浮現在腦袋瓜上完全沒有喝酒的fu!就是滿滿的草莓香在口中擴散!非常適合不習慣飲酒的女性朋友喔!
 
當然也有消費者會覺得似乎有點過甜,最簡單的喝法便是冷藏後加冰塊直飲,稀釋酒體後就能降低甜度;亦或目前日本流行的Highball、兌氣泡水增添爽快感;同樣的,能接受較高酒精濃度的您,也可加入微量的伏特加增加酒感,在用餐的過程中,便能和大口飲酒的友人一同渡過微醺的美好時光!
 
「大人的午後」如何呢?搭配同樣是草莓為主體的甜點不用多說,兌上牛奶,來口微苦的巧克力系甜點,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它討喜可人的設計,相當適合贈送給女性朋友作為禮物!心動不如快快行動手刀至至買酒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