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您的詢問單是空的

喝酒真的對身體不好嗎!?喝酒也真的有益健康嗎!?

其實過量飲酒和喝到品質不好的酒的確會影響健康!

除了外在的酒精消毒之外,適量的飲用紅酒對人體有什麼好處呢?買酒網帶各位一起看下去!

 

"紅酒的提升健康益處來自單寧 "


葡萄酒中的內容物,只要不是酒精或水,就是一種多酚。這多酚包括單寧,有色顏料,葡萄酒香氣,白藜蘆醇和約5,000種其他天然植物化合物。在這些多酚中,以健康效益來說,紅酒中含量最多的是花青素,它是一種濃縮單寧,也可以在綠茶和黑巧克力中找到。該化合物特別與抑制血管中的膽固醇斑塊有關,這對心臟健康和長壽非常有益。

 

"年輕的紅酒比老的紅酒對您健康更好。"


多年來,我們一直被告知老酒比較好。 的確,有些葡萄酒在陳年後味道會更好,但就葡萄酒的健康性而言,老酒卻不如新酒! 年輕的紅酒所含的單寧含量比任何其他類型的紅酒都要高。而如上述,紅酒的健康益處正是來自單寧。

 

"適量飲用紅酒比不飲用更有健康益處!? "


這可能會讓人感到驚訝,但是一些實驗表明,適度的飲用紅酒比不飲用更好。為什麼?紅酒中的抗氧化劑可降低心血管疾病,死亡率和第二型糖尿病的發病率。當然,如果你喝的過量,那麼健康上的風險就會增加。所以,幫自己一個忙,請適量喝紅酒。

 

提高omega-3脂肪酸的水平

 

少量的酒精飲料,尤其是紅酒,似乎會增加血漿紅細胞中的omega-3脂肪酸含量。
被認為可以預防心髒病的Omega-3脂肪酸通常來自食用魚。
有研究人員發現,在1,604名成年參與者中,定期,適量的葡萄酒飲用與較高的omega-3脂肪酸血水平有關。

其實喝葡萄酒的好處還有許多列舉不清,只要記住千萬不要飲酒過量或是選擇到過於廉價低品質的葡萄酒,葡萄酒的益處其實還不少呢!

蠢蠢欲動的您,今天晚上就放心地來上一杯好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