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您的詢問單是空的

哪種酒最適合搭配漢堡?通常你一定會得到許多以下的回應:“葡萄酒糟透了;喝啤酒吧!”

但假設您就是喜歡漢堡和葡萄酒,有何不可呢?只要掌握些重點,吃漢堡也是能搭配葡萄酒的!
然而並非所有漢堡都是一樣的,所以在與葡萄酒搭配時,要考慮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脂肪。考慮到這一點,就可以掌握一些訣竅,這裡是一些完美漢堡搭配葡萄酒的豐富指南。

 


瘦肉漢堡

瘦肉和素食漢堡的脂肪含量較少。所以精瘦的火雞胸肉或素食漢堡適合搭配較淡雅的葡萄酒。

寶貝羊 黑皮諾紅酒

尋找價格漂亮又優質的黑皮諾是一項艱鉅的任務,但這款紐西蘭寶貝羊馬爾堡黑皮諾紅酒紅色苺果風味,柔順多汁的口感、飽滿的果香,品質保證無疑

沃吉歐 榭栗多 巴貝拉紅酒

義大利的巴貝拉(Barbera)葡萄具有精緻的單寧結構,是低脂漢堡的理想之選。
這款沃吉歐榭栗多 巴貝拉紅酒入口即有豐富果香,餘韻悠長。

 

 

 
經典漢堡

請將以下的紅酒與您的經典漢堡一起下肚!我們用80%的牛肉和20%的火雞肉製作而成的漢堡排。

台階酒廠 典藏馬爾貝紅酒

阿根廷的馬爾貝克(Malbec)通常比法國的具有更多的果味,但它們仍然是很棒的牛肉搭配理想之選。其中的李子和黑胡椒風味是不可或缺的元素。

 

 

恩圖拉堡酒莊 享樂特級陳釀 卡本內蘇維翁紅酒

香氣濃郁帶來較清新的果香,口感清爽,呈現出精緻的草本味。是一款均衡的葡萄酒,搭配漢堡無論是在親民的價格或是風味上都非常討喜!

 


重口味漢堡

加上培根和雙倍起司或加上墨西哥辣椒蛋黃醬漢堡又或者是鵝肝漢堡等。當您決定要熱量報表大口吃肉時,以下都是推薦給您的葡萄酒。

富飛酒莊 黃金三脈頂級紅酒

奢華的黑紫色葡萄酒,濃郁豐富,具有優雅的酸度,甜藍莓和紅醋栗的辛辣在口中散開。
這款西班牙莫納斯翠紅酒絕對不會因為您的重口味漢堡而相形失色!

 

這邊沒有您喜歡的葡萄酒?

快來買酒網葡萄酒專區逛逛:https://bit.ly/3a9Q2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