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您的詢問單是空的

 清酒入門書籍推薦

在踏進充斥著專有名詞、好似有點難以親近的清酒世界前,有偷吃步的方法,能先一窺清酒的芳澤嗎?

當然有的!

買酒網清酒專欄,先推薦您幾本相關書籍試試水溫。
強烈建議!記得先到買酒網買瓶清酒,以免看到一半口渴找不到酒喔!()
 
推薦一:看太多字就想睡覺的您,漫畫如何?
『一支獨享!!~幸福的日本酒~』(目前連載至第三集)
圖片來源:https://bit.ly/2XdHl96
 
「大家都是怎麼樣去認識從來不知道的好喝美酒呢?」
翻開封面,便投了個直球給讀者。
內容雖然有點點深度,透過可愛的日式畫風,令讀者更容易進入情境,如同封底的介紹,是本「越看越想喝的本格日本酒漫畫!」
 
博客來購買網址:
 
推薦二:沒有圖文並茂很難下嚥?
『FOOD DICTIONARY日本酒』
圖片來源:https://bit.ly/39LiH2n
 
「全球矚目日本酒的一切大小事」
以生活風格、飲食為單一主題聞名的FOOD DICTIONARY
在去年(2017)年中,終於盼到日本酒的中譯版。
清酒相關的大大小小知識,以圖文並茂方式細說,
不自覺地就拿起手邊的酒杯喝上一口……這就是人生啊!
 
博客來購買網址:https://bit.ly/2UJjcpp
 
************************************************************
中場插播!
特別提醒您,以上書籍皆翻譯自日本原文書,
目前日本全國有上千家酒造,既使這輩子,一天喝上一款都喝不完!
故很多酒款不一定在台灣都有正式代理販售。
敬請各位高抬貴手,買酒網仍有許多美酒等著您來認識(開瓶)喔!
************************************************************
 
推薦三:平日有閱讀習慣的您
『獺祭‧極致 日本第一銘酒的重生銷售之路』
圖片來源:買酒網
 
「獺(ㄊㄚ\)祭」(今天起不能再念祭囉!)
現在即使對清酒不是太熟悉的朋友,多少都有聽過這個品牌吧。
說來慚愧,以往我對此酒造有誤會之處,直到認真閱讀此書(沒睡著喔),櫻井會長以危機作為轉機、勇於改變突破困境,造就現今風靡日本國內海外的知名清酒品牌!
不僅對清酒有興趣者適合閱讀,擺在企業經營管理的分類也很可以!
 
博客來購買網址:https://bit.ly/34bkjRV
 
番外篇:「獺祭:歸零再起,深山小酒造的谷底翻身奇蹟」
圖片來源:買酒網
作者和櫻井會長是多年好友,以第三者角度看酒造轉變,內容差異不大,多了些背景趣聞,有興趣者可以翻翻。
博客來購買網址:https://bit.ly/3aNWtxR
 
準備好開喝了嗎?邀請您和買酒網一同掀開充滿魅力的清酒面紗吧!

【買酒網清酒推薦】

勝山 獻 袋取 純米吟釀

獺祭 二割三分 * 限定設計紙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