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您的詢問單是空的

 

 

 

 

 

 

 

 

 

 

HAPPY WEEKEND ! 1000元以下的週末葡萄酒哪裡找?

週末終於來了,適合待在家裡的日子,正好與朋友或親人在室內共度美好時光,品嚐一瓶完美的週末葡萄酒。

等等,你可能會想,“什麼是’週末葡萄酒’?”,不要害怕,MY9買酒網在這裡分享我們認為最棒的週末葡萄酒,並且每隔幾週,我們都會為新手和葡萄酒迷推薦幾瓶超值酒款。

首先,讓我們改變錯誤的觀念,即“很棒”或“很好”的葡萄酒必須超過1000元,但價格並不代表品質和好酒的最終指標。

大多數葡萄酒評論家和專家會告訴你,價格和品質之間幾乎沒有直接的相關性,並不會因為你付更多錢,就可以保證葡萄酒的品質跟味道更好。 之後我們也會對葡萄酒價格做討論,並討論為什麼法國葡萄酒的價格會如此高,請各位繼續關注我們的部落格!

“紐約時報”的葡萄酒評論家埃里克·阿西莫夫所說:"葡萄酒的偉大並不僅僅在衡量它的複雜性或深刻度。更是衡量它與特定場合的匹配程度,以及它如何圓滿那些特定的場合。"

大家都在為某些珍貴的時刻尋找那些擁有價格適中但又非常棒的葡萄酒,而這些葡萄酒正代表了這些珍貴的重要場合,這也正是其中一個喝葡萄酒的真諦:它與場合的匹配程度。

最好的葡萄酒是最適合那個當下的葡萄酒,無論是與你最好的朋友共進晚餐的500元新世界單一品種葡萄酒,與父母一起過生日的5000元波爾多葡萄酒,還是你為自己買的1500元葡萄酒(因為你值得擁有且品嘗它)。

所以,在一個你已經用了一整週大腦後的星期五晚上,大多數人都想放鬆一下,或者是與重要的人相聚,無論是朋友,家人還是你自己。

如同經歷了漫長的一周後,你也有可能觀看一部不嚴肅且隨和的喜劇電影,而不是一部帶有字幕長達3小時的外文藝術電影。因此,最好的週末葡萄酒理想上並不用太昂貴,也不是過於復雜,你不需要全神貫注於它的的層次,但它仍然很美味,細緻且充滿個性。

但真正的問題是:如何確保這些葡萄酒的價格不過於昂貴呢?其中一個重點是,它們大多數不是來自於 “High-value” 的產區, 例如布根地的蒙哈榭(Montrachet)或哥爾頓(Corton)或納帕谷(Napa Valley)的某些產區。

許多葡萄酒專家將告訴您,尋找超值葡萄酒的秘訣在於找來自被低估的產區和鮮為人知的葡萄品種所釀的葡萄酒。然而,這將需要很有冒險精神並致力於嘗試未知的葡萄酒。有些人喜歡,有些人可能不喜歡,這些都是冒險的一部分。

買酒網推薦【新台幣$1000】以內優質週末酒:

法國 - 菲拉頓酒莊 隆河丘紅酒

西班牙 - 富飛酒莊 花舞系列荖藤紅酒

義大利 - 大娛樂家 皮米迪沃紅酒

 

紐西蘭 - 伊蘭莊園 釀酒師珍藏版 黑皮諾紅酒

澳洲 - 塔南達酒莊 頂級巴羅莎希哈紅酒

智利 - 恩圖拉堡酒莊 TH探索者 卡本內蘇維翁紅酒

快來試試看這些優質的週末酒吧!

或是厲害的您以上的葡萄酒皆已嘗試過?

來看看買酒網還有哪些優質葡萄酒:https://bit.ly/2xxCOn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