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您的詢問單是空的

4款適合初學者的優質紅酒

大家對葡萄酒的興趣與日俱增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了。

也許您喜歡葡萄酒,因為它有著健康的好處(例如,酮類,抗氧化劑等)。 或者,也許您只是喜歡它的顏色!無論出於什麼原因,許多新手都在努力解決的一個問題就是選擇自己喜歡的葡萄酒口味。

紅酒尤其如此,因為從風格上講,它們非常多樣化。
因此,以下有四種人見人愛的優質紅酒,我們稱們葡萄酒界的校花校草:

  • 們的風味鮮明,果味濃郁。 
  • 它們單寧不厚重口感不澀。
  • 與其他品種的葡萄酒相比,它們具有很高的CP值。 

仙粉黛 Zinfandel a.k.a Primitivo

果香、果香、還是果香!

水果風味:黑莓,草莓,桃蜜餞,肉桂和甜煙草。

傳統上最好的仙粉黛酒精含量很高(百分比在14%或以上的酒精)。 葡萄酒中的酒精放大了水果風味並增加了果味香。

要品嚐葡萄酒中的酒精含量,請先嚐一口,然後在吞嚥後慢慢呼吸:它會刺痛您的喉嚨。 (專業人士可以使用此技巧識別出1%不同的酒精濃度!)

MY9 - 推薦酒款 : 金芬教父 金芬黛紅酒 RAVENSWOOD ZINFANDEL


 

 

小希哈 Petite Sirah

濃郁風味,天然的抗氧化劑。

水果風味:糖李子,藍莓,黑巧克力,黑胡椒和紅茶。

小希哈教室:"黑葡萄酒"是什麼?

古希臘人將所有紅酒稱為“黑酒”。 如今,黑葡萄酒是一類特殊的超級葡萄,具有極高的抗氧化劑含量。 葡萄酒中的抗氧化劑存在於葡萄的皮,種子和莖中,通常被稱為多酚,其中花色苷是其中的一種。
多酚含量高的葡萄單寧含量高(在紅酒中有澀,苦,茶的味道),並且顏色通常較深。 當然,釀酒師已經學會瞭如何控制釀酒過程中的苦味,使他們嘗起來大膽而順滑。小希哈正是如此!

MY9 - 推薦酒款 : 美尼斯 小希哈紅酒 MCMANIS PETIT SIRAH

 

 

黑阿沃拉 Nero d’Avola

義大利的隱藏版高CP美味紅酒!

水果風味:黑櫻桃,黑李子,甘草,煙草和紅辣椒片。

黑阿沃拉小教室:義大利風土的味道。

如果您被義大利葡萄酒所困擾,那麼您並不孤單。 即使是專業人士,義大利也是最難理解的葡萄酒產區之一。 更複雜的是,許多義大利頂級葡萄酒(例如:Barolo)都是陳釀發展的味道為主軸。

所以,從南方開始! 西西里島和普利亞區為整個國家提供一些很棒CP值很高的葡萄酒。 黑阿沃拉提供了大膽,令人愉悅的水果風味,以及義大利特色,如:塵土飛揚,黏土般的風土。

MY9 - 推薦酒款 : 大娛樂家 黑阿沃拉紅酒 VANITÀ BIO NERO D'AVOLA DOC

 

梅洛 Merlot

波爾多的無名英雄。

水果風味:紅櫻桃,李子,巧克力,石墨,乾草本和香草。

梅洛小教室:偉大的梅落使卡本內蘇維翁變得有所價值。

去任何葡萄酒商店或餐廳,比較高端梅洛葡萄酒和卡本內的價格,梅洛總是較便宜的(除非我們在談論Petrus!)這個事實很有趣的,在世界上所有的葡萄中,梅洛和卡本內蘇維翁的風味都沒有相似之處。但它們卻如此密不可分。

MY9 - 推薦酒款 : 美麗莊園 納帕谷梅洛紅葡萄酒 BEAULIEU VINEYARD NAPA VALLEY MERLOT

 

看完了這幾款令人心動的葡萄品種和酒款,買酒迷們還不趕快入手這些CP值爆表的葡萄酒們!

 

原文出處: Wine Folly - 4 Good Red Wines For Beginners (Crowd Pleas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