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您的詢問單是空的

蜂蜜檸檬水的神奇小編是不能保證拉,但Hot Toddy熱蜂蜜檸檬威士忌調酒保證讓各位愁情煩事不放心頭,心暖暖,笑嗨嗨!🤷‍♀️🤷‍♂️
Hot Toddy - 不醉不罷休 "蜂蜜檸檬"威士忌調酒🍹
👉材料:
1. 50 ml 威士忌
2. 50 ml 熱水
3. 兩湯匙新鮮檸檬汁
4. 兩湯匙蜂蜜
5. 一支肉桂或丁香或薑片
👉步驟:
1. 找一個厚玻璃杯:最好是愛爾蘭咖啡那種咖啡杯,最重要是有手把的玻璃杯。
2. 將丁香或肉桂或薑片插進檸檬片上:切一片檸檬,不過切前謹記先用熱水洗洗檸檬表面的蠟,除非你用有機檸檬。將一片圓形的檸檬切半!
3. 餘熱玻璃杯:先放熱水進去暖杯,然後將水倒掉。
4. 將一隻金屬湯匙放進杯:記住先放湯匙,然後才倒熱水及威士忌,這是一個預防玻璃杯破裂的小技巧。
5. 倒進 50 ml 威士忌
6. 加入2茶羹蜂蜜,如果喜歡也可以再加2茶羹黑糖,或甚至以黑糖代替蜂蜜。
7. 加入香料和檸檬片。
8. 倒進 50 ml 熱水,輕輕用金屬匙羹攪混,便可飲用。Enjoy!


🌬️漸涼的天氣來杯熱蜂蜜檸檬威士忌調酒,身心都暖暖!
蜂蜜檸檬好火阿,不醉不罷休!
-
調酒作法參考:https://www.esquirehk.com/l…/food-drinks/hot-toddy-cure-c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