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您的詢問單是空的

Ardbeg雅柏19年第三版即日起限量到貨,連第二版也有喔~這可是只有買酒網才搶得到的喔!數量有限,欲購從速!

稀有限量高年份

Ardbeg雅柏一直以來的特色就是全系列酒款除了10年以外皆為NAS無年份標示,如AN OA、漩渦、海妖等。因此,當Ardbeg從2019年宣布每年都會固定推出批次限量的19年後,Ardbeg的狂熱粉絲們簡直都要瘋了! 導致市面上很快就找不到能流通的現貨。

充滿故事性的酒標

Ardbeg雅柏19年每批次的酒標都有獨特設計,最特別的是以酒廠中的工業元素而創作的「批次符號」,與裝瓶時的「事件紀錄」,例如第三版的事件紀錄為「In a lockdown」(封城中),第一版是「During a storm」(島上正有場風暴),第二版是「Under a thich harr」(覆蓋在薄霧之中)。

比較不同版本風味差異的樂趣

就像雅柏的狂熱粉絲們總是津津樂道於版本差異一樣,光是L7、L9、L11哪個比較好喝就能吵好久,L6還分成看到就要全收的2006版跟不會特別做反應的2016版。Ardbeg雅柏19年三個版本之間一樣有這種批次差異,而現在我們不只有第三版,還有非常非常少量的第二版,此時不收更待何時!

 

點擊收藏雅柏19年第三版

點擊收藏雅柏19年第二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