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您的詢問單是空的


Pol Roger 卓越優雅香檳紳士 

Pol Roger 保羅傑在頂級香檳品牌中樹立了最令人讚嘆的聲譽。常年躋身榜單前茅,2021年更被 Drinks International 國際飲品協會評選為「世界上最受讚賞的葡萄酒品牌」與著名的巴黎之花 (Perrier-Jouët) 及市占全球的酩悅香檳 (Moët et Chandon) 隸屬在香檳酒重要發展的搖籃地 Épernay 艾貝內產區。集結一批最知名香檳酒廠,被譽為是珍貴香檳酒的「香榭麗舍大道」。



頂級葡萄酒家族聯盟 PFV 香檳代表

1849 年創立莊園,在170 年的歷史中六代相傳,以傳統為根基是香檳區少數僅存的古老家族酒莊,有英國王室的加持以及前英國首相 Winston Churchill 溫斯頓·邱吉爾對其青睞。出產的香檳享譽國際,獲得世界頂級葡萄酒家族聯盟 PFV 全員一致認可並受邀加入,成為與法國五大酒莊 Ch.Mouton 木桐堡及義大利朝聖酒 Sassicaia 薩西凱亞 San Guido 聖圭托酒莊並列的12名成員之一。也是香檳區唯一入選的代表酒莊。



  Pol Roger 系列完整介紹  

>> 由酒莊暢銷標竿領略經典開端 <<

保羅傑 香檳 

英國皇室威廉王子婚宴指定用酒,五大國際葡萄酒評分機構一致90+好評推薦,Pol Roger 保羅傑系列以無年份的 Brut Réserve 為基礎,以香檳區三大葡萄品種混合,來自30種基酒的完美調配。把 Pinot Noir 黑皮諾的個性與深度,濃郁及單寧發揮極致,Chardonnay 夏多內的輕盈與優雅酸度完美釋放,更增添 Pinot Meunier 皮諾莫尼耶年輕新鮮、活力豐滿的性格表露無遺。長達36個月以上的瓶中窖藏,遠超出一般無年份瓶中陳年15個月的法定規範。基本款就能看出水準,是討喜且完成度極高的招牌香檳。

👉 快點來搶購 

 

>> 從無年份干到甜享受舌尖極致 <<

保羅傑 特干 無年份香檳 

2008 年發布的 Pure Extra Brut 特干香檳 (圖左),目標以創造出最自然且表達風土多樣性的作品,用三種葡萄且相等比例混合,精心添入至少經三年以上時間陳釀的儲備基酒,憑藉各品種自身之間的風味與結構特性,完美融合適當平衡。與生俱來的新鮮感,加上超越法定時間的熟成,孕育出濃縮厚實的香氣,未額外添加糖分造就最純淨的風土香檳。

👉  快點來搶購 



保羅傑 李其微甜 無年份香檳 

2001年推出介於乾型和半乾型之間的 Rich cuvée 李其微甜香檳 (圖右)

以風格體現在糖分和天然酸度的平衡上完美和諧讓 Wine Advocate 給出91分好評。不僅可以搭配甜點,還可以讓不曾領略香檳酸度的人也能享受的親民之作,口感帶有些許輕巧的甜味與餘韻散發的活潑酸度形成良好的和諧,因為甜味的導引,能和具有辛香氣息的亞洲料理與精緻甜點有絕妙搭配,使其在餐桌上擁有更加多樣化的表現。

👉  快點來搶購 

  
 



>> 
年份敘事與天乘載的風華時光 <<

保羅傑 年份香檳 2013年

做為無年份 Brut Réserve 經典雛型的進階版,在經歷八年長時間的窖藏培養下,風格趨近於飽滿華麗,帶有檸檬皮、葡萄柚和白花香氣,並參雜輕盈細膩的礦物質餘味,口感豐富濃郁甚至帶出更多熱帶水果滋味,是傳統的酒莊經典作品,也是最能領略邱吉爾香檳的前哨代表。

👉  快點來搶購  



保羅傑 白中白年份香檳 2013年

白中白香檳在世界是已經被譽為最頂級極致香檳代名詞,繼 Salon 沙龍香檳知名程度與產區名氣,當然保羅傑酒莊也不能專美於前,於1998年首度問世,僅在極佳的年份才上市。所選用出的單一 Chardonnay 夏多內品種藉由5個 Côte des Blancs 香檳區白丘特級村的風土加持,展現其複雜又細膩的純淨滋味。Robert Parke 給出 93分,以真正的經典引人入勝來評價它!

👉  快點來搶購  



保羅傑 粉紅年份香檳 2015年

Robert Parke 94 | Wine Spectator 94 難能可見的高分評鑑,混合自香檳區20個特級村與一級村葡萄園釀製而成。為獲得其精緻的顏色和微妙的香氣,特別添入15%的儲備靜態黑皮諾紅酒,增色也賦予額外的香氣結構。口感上飽滿寬廣具有些許優雅肌肉紋理,集中且明亮的酸度令人垂涎。一絲精緻的煙燻氣息餘味悠長。經過6年以上的二次瓶陳時間,鑑於其濃度與深度上的細節表現,勘稱是款極具窖藏潛力的粉紅香檳佳作。

👉  快點來搶購  





>> 相遇邱吉爾香檳的源起 <<

英國首相丘吉爾與保羅傑的關係可以追溯到1945 年,當時在巴黎解放後英國駐法國大使舉行的一次午餐會上,邱吉爾遇到了保羅傑莊主夫人 Odette Pol-Roger 奧黛特·保羅傑,從此以往保羅傑和邱吉爾兩個家族,便結下了深厚的情誼,持續到他1965年去世。邱吉爾經典名言「在慶祝勝利時,香檳能為你加冕;在失敗時,它能給你慰藉」是個終生的香檳愛好者。每年只要是邱吉爾的生日,奧黛特便會送上一箱陳年香檳慶賀。1975 年為紀念這已故的友人,以他的名字命名了酒莊的的頂級特釀,風格生產以他所非常喜歡的強勁成熟為架構。



保羅傑香檳 邱吉爾 2012年份香檳

珍貴稀有僅在最好年份及葡萄園生產的邱吉爾香檳,據 VIVINO上刊載所有年份都就有4.5⭐ (連結) 以上的質量保證。連年國際均價漲幅不斷。2012年正是自1975年問世以來的第19個年份。從天氣非常具有挑戰性,但以收成看來葡萄健康度、成熟度與酸度都堪稱典範強勁充滿活力的表現令人驚嘆,是能與2002年及2008年並列三個絕世好年份代表。




 

>>> 👇 搜尋開看更多 👇 <<<

 保羅傑系列酒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