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您的詢問單是空的

「義」起來點輕鬆的餐酒約會吧 !4款療癒義式料理搭餐酒款

「義」起來點輕鬆的餐酒約會吧

4款療癒義式料理搭餐酒款!

   在忙碌工作一天後,是否急需要療癒一切的事物呢?吃好喝好可以說是最好的療癒方式!以完美的道地餐點加上經典酒款,絕對能一次滿足所有的不順遂啊~


   就跟著小編「義」起來場輕鬆的餐酒約會吧,用3道常見的義式料理與4款最適合的酒款做搭配,為忙碌的一天畫下完美句點!

【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x 卡斯泰利酒莊 經典奇揚地紅酒18】 

經典奇揚地紅酒為非常多樣的葡萄酒,非常適合晚餐時段的義大利麵,因為它提供了很好的紅色水果,香草和足夠的新鮮度(酸度)以減輕沉重的番茄肉醬的味道,而且酒體中等 因此它不會壓過麵食的味道。 

卡斯泰利酒莊 經典奇揚地紅酒18 

【義式墨魚麵 x 班傑明拉魯 勃根地白酒17】

墨魚麵的醬不算輕淡所以在搭餐的白酒需要相對酒體,因此以推薦有優雅奶油味的勃根地白酒,豐富的果味和海鮮的鮮味會是不錯的搭配。

班傑明拉魯 勃根地白酒17    /  寶貝羊 黑皮諾紅酒

海鮮的搭配不只以白酒為主,也可以考慮淡雅單寧及成熟甜美紅苺味的黑皮諾紅酒,不讓紅酒與海鮮有所衝突,也能是順口絕妙的搭餐組合。

 

【義式燉肉 x 法斯尼洛酒莊 奧內羅紅酒16】

以經典的義式米蘭風格所做的義式燉肉Osso buco,需要大膽的葡萄酒,因此帶有香醋和烘烤咖啡的香氣的奧內羅紅酒16,就絕對適合搭配肉香十足的料理,呼應此款豐富的脂味!

法斯尼洛酒莊 奧內羅紅酒16

 

 

 

請點→《更多義大利精選葡萄酒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