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您的詢問單是空的

下周就是聖誕節了,你是否還在為交換禮物而煩惱呢?如果你還沒準備好禮物,以下我們將推薦給你送出手就超風光的禮物!讓你的好姊妹、哥們、還是同事主管都超想抽到你的禮物!不管是威士忌、清酒、葡萄酒還是氣泡酒,我們都替你挑選出絕對不漏氣的1000元以下交換禮物!一起來看看吧。

 

一次三瓶才霸氣-尊美醇威士忌套組

 

當預算拉到1000元,什麼樣的酒才能讓人既覺得實用又會眼睛一亮?

試試Jameson的風味桶三件裝禮盒吧!Jameson是愛爾蘭威士忌大蕭條時代中極少數屹立不搖的酒廠,他經典的三次蒸餾帶給你輕盈、滑順、甜美的口感。

不到1000元的價位,還能再喝到過STOUT黑啤酒桶與IPA啤酒桶兩種風味桶威士忌。只有200ml的容量無論是純飲或是做成調酒都完全沒有負擔,絕對是你交換禮物的最佳選擇!

 

點燃少女心-香桐 粉紅氣泡酒

有誰不愛氣泡酒呢?這款酒絕對是千元以下交換禮物的王牌!來自LV旗下集團在澳洲建立的首座酒廠,泡沫細緻優雅,散發出草莓以及香草冰淇淋等討喜味道。是一款令人少女心大爆發的交換禮物!
 

看酒標就知道,這支Barbera作為交換禮物再適合不過了!四個可愛的小女孩坐在偉士牌上,節慶感十足!酒體飽滿活潑,天鵝絲絨般的單寧明顯且柔順,配上宜人的酸度,新鮮的口感餘韻悠長。

 

 

文青最愛-水芭蕉 FLORAL SPARKLING SAKE

Artist Series 的餐前 SPARKLING,吸睛的酒標設計,在打開禮物的瞬間超驚艷!是款才貌兼具的新形態日本酒。氣泡細緻而綿密,超推薦當作交換禮物,也是節慶舉杯的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