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您的詢問單是空的

又一款全新頂級法國干邑「Monfleurie萌馥郁」被引進台灣市場了!這很可能會成為下一款具有增值潛力的收藏級品項,為什麼這麼說呢?請看以下的介紹:

由資深時尚名模主導的全新品牌

萌馥郁是由俄羅斯名模Olga Otrokhova在時尚圈闖盪15年後,動心起念創製的品牌,她曾多次登上法國Elle、俄羅斯Vogue、西班牙Woman雜誌封面,在時尚界具有一定的影響力。

俄羅斯名模Olga Otrokhova曾多次登上法國Elle、俄羅斯Vogue、西班牙Woman雜誌封面。

她以其獨到的美感設計了萌馥郁的所有細節,加上Olga在時尚界擁有的聲量,使這個干邑品牌的起點就已經比許多品牌要高得多了。

珍稀酒液歷史悠久,並有系列規劃

萌馥郁內盛的頂級干邑,產自法國干邑區大香檳產區裡一間有將近400年歷史的酒莊 Maison Boinaud 布諾德酒莊,傳承至今已歷24代。而萌馥郁瓶中的干邑則是選用陳年42年以上的干邑,並且有極高比例的60年干邑。

每個系列都以一朵花卉作為主題,並會刻在瓶頭與瓶頸的部位。

不僅如此,Olga計劃將萌馥郁以「批次限量系列作」的型式發售,每個系列都以一朵花卉作為主題,並會刻在瓶頭與瓶頸的部位。這次引進的首部曲,主題為「蘭花」。未來如能收集齊全,增值空間絕對可期!

路易十四皇室御用水晶瓶

既然是頂級干邑品牌,使用的水晶瓶當然也要大有來頭!萌馥郁的酒瓶每一瓶都是由法國Saint Louis聖路易水晶廠人工吹製而成。

每一瓶萌馥郁的酒瓶都是由法國Saint Louis聖路易水晶廠人工吹製而成。

聖路易水晶廠在1767年時由當時的法國皇帝路易十四簽署興建,在整個路易十四的統治期間,聖路易水晶廠都是法國皇室器皿的御用供應商──而路易十四就是發明高跟鞋、推廣香水、奠定現代法國精品時尚地位的時尚之帝!

現在來買酒網購買萌馥郁頂級干邑,就送德製頂級水晶對杯一組。另有萌馥郁100ml小樣禮盒可供選購,一樣也有德製頂級水晶對杯喔! 

立即收藏萌馥郁

萌馥郁小樣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