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您的詢問單是空的

今天我們要介紹的純飲級龍舌蘭品牌Codigo 1530,是一個旗下所有產品皆為「Tequila 100% agave」等級的頂級龍舌蘭!

「Tequila 100% agave」又是什麼呢?這要從Tequila的分級說起。

其實,把所有龍舌蘭酒都叫成Tequila,跟把所有氣泡酒都叫成香檳一樣荒謬。事實是,Mezcal才是所有以龍舌蘭為原料釀造的酒的總稱,而能在酒標上標為「Tequila」,指的是須有51%以上的糖來自藍色龍舌蘭,在受監督的條件下可在法定產區外裝瓶。另外還有一種更嚴格的稱為「Tequila 100% agave」,指的是所有的糖皆來自藍色龍舌蘭,並只可在法定產區裝瓶。

顛覆想像的頂級表現

Codigo 1530是墨西哥一個代代相傳的工匠世家所創的品牌,這種家族企業比起商業利益,更看重名譽,因此Codigo 1530的每一個環節都極其講究:其他品牌選用含醣量18的龍舌蘭心,Codigo 1530只用含醣量不低於32的龍舌蘭心;其他品牌榨汁榨2-3次,Codigo 1530只會榨一次,這使得它的苦澀感特別低,口感更加討喜。如此不計成本的釀造方式,帶來了足以顛覆你對龍舌蘭想像的驚豔表現。

只用納帕卡本內蘇維翁酒桶陳年

Codigo 1530為增添與眾不同的獨特風味,全系列產品皆使用嚴格挑選的Napa卡本內蘇維翁法國白橡木桶陳年,因為它的質量與密度是其他橡木桶無法比較的。它富含的香氣、甜味與色澤層次,能為Codigo龍舌蘭酒帶來彷彿頂級葡萄酒般獨特且讓人難以忘懷的香氣。

曾獲多項烈酒競賽最高獎項

曾獲2019年Bartender Spirits Awards頒發「年度最佳龍舌蘭蒸餾廠」(Tequila Producer of the Year)、SIP Awards頒發「世界最佳桶陳龍舌蘭」(Platinum Best in Class Anejo Tequila)等大獎。

 

Codigo 1530全系列酒款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