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您的詢問單是空的

睽違15年的榮耀重回紐西蘭

為紐西蘭重奪年度釀酒師

最近買酒網真的好消息不間斷!  獨家代理 - 來自紐西蘭馬爾堡 伊蘭莊園(Yealands Wines) 的首席釀酒師 Natalie Christensen 拿下了 "年度最佳白酒釀酒師" 的殊榮;成為自2008年以來,睽違15年,再次有紐西蘭釀酒師於 IWC 國際葡萄酒挑戰賽上贏得年度釀酒師。能在不乏百年的歷史名莊,與眾多名號響亮的釀酒師之中脫穎而出,可想而知在 Natalie Christensen 領銜之下的伊蘭莊園有多精彩。

 

不只白蘇維儂,品種更寬廣

在馬爾堡這塊80%都在種植白蘇維儂的產區中,伊蘭莊園 及 Natalie Christensen,仍不停地探尋更多能呈現的當地風土特色的可能性嘗試著不同的葡萄品種與釀酒方式。旗下酒款的優異表現,也在今年度 IWC 競賽中得到了12面獎牌的殊榮。
IWC 主席 Helen McGinn 給予很高的評價 : 「 她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技術能力,完全能掌握如何釀出具有鮮明地方特色的葡萄酒 」;「 Natalie 的釀酒工藝使伊蘭莊園酒款更具寬廣性,很高興她能得到這個榮譽 

喝一杯伊蘭酒莊的開創性佳釀

「 嘗試新事物很有趣。 」Natalie Christensen 介紹她在伊蘭莊園的大膽創新實驗。「 白蘇維儂是一種非常能展現風土和地域感的葡萄酒,因為釀酒師的影響不一定很大。而對於其他一些品種,例如灰皮諾,就可以做很多事情。 」
包括在釀造灰皮諾時讓酒液聆聽古典樂、在臨海葡萄園種植白蘇維儂之外的品種,同時擷取海濱風土與馬爾堡的冷涼特色、橡木,混凝土和鋼製容器對發酵及陳年表現的影響。如此多的嘗試造就伊蘭酒莊精彩的風格。不要錯過,親自喝一杯,體驗年度白酒釀酒師的精湛技術吧!

伊蘭酒莊系列酒款點這裡

這邊還有伊蘭酒莊-寶貝羊系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