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您的詢問單是空的

萬聖節即將到來,派對狂歡要用的酒準備好了嗎?買好了卻不知道該怎麼調配嗎?免擔心,買酒網一次幫你解決這些問題!這次我們精心挑選了四款既好喝又好看的調烈酒,連推薦喝法都在下面👇全部整理好給你了!

🍹雅格利口酒: 除了凍飲SHOT掉,雅格最經典的就是「雅格炸彈」,使用Highball杯裝Red Bull、啤酒或可樂,再把雅格利口酒倒入SHOT杯中一口乾掉!比例一般是雅格1,氣泡飲料5的比例,也可視口味調整為1:4。

🥃蘇魔克黃金蘭姆單一麥芽威士忌: 濃郁煙燻和強烈泥煤,隨之而來的卻是柔順的柑橘和熱帶水果風味,似乎還有棉花糖和培根...?它無論是純飲、凍飲、尻SHOT還是用氣泡水以1:4的比例做成Highball都坳適合!

🍸髂BLANCO龍舌蘭: Spirits Institute-最高分Blanco龍舌蘭(96分),不來一口嗎? 口感精緻如絲絨般柔順,凍飲後尻SHOT超讚!但做成調酒一樣合適,只需用35ml的髂BLANCO龍舌蘭+20ml的橙酒+15ml的檸檬汁(若想做成派對用的大鍋請自行放大數量),再使用shake杯搖盪,就是一杯漂亮的經典調酒「瑪格莉特」啦!

🥂黑眼淚古巴香料蘭姆酒: 有著巧克力、牛軋糖、奶油糖、蜜香與可可、咖啡豆、Aji Dulce甜椒等獨特的氣息,非常適合凍飲尻SHOT~或是以1:2的比例,將50ml的黑眼淚古巴香料蘭姆酒與100ml的薑汁汽水倒進highball後輕輕攪拌,就成為經典調酒「月黑風高」,是款連女生都能輕鬆暢飲的甜美調酒哦~

 

立即入手👉萬聖節調烈酒裝飾、派對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