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您的詢問單是空的

說到龍舌蘭,你的印象是什麼?一瓶三、四百元用來凍飲尻shot或是作為調酒基酒使用?那你對龍舌蘭的認識真的太表面了,今天我們要介紹的Clase Azul阿祖爾龍舌蘭就是世界最頂級的精品龍舌蘭品牌之一。

純手工製作,產量稀少

Clase Azul阿祖爾龍舌蘭全系列酒款皆為龍舌蘭釀造最高規格100% blue agave,亦即發酵糖份全部都來自天然的藍色龍舌蘭的(blue agave)的蘭心(Piña),且會在磚爐中慢烤72小時才蒸餾,並在波本橡木桶中陳年至少8個月以上。

沒錯,Clase Azul沒有BlancoJoven abocado,最基本的酒款為Reposado,甚至頂級酒款Ultra還會再過西班牙雪莉桶五年,也唯有歷經如此不計成本的漫長等待,才能擁有最頂級的酒體表現。

說到不計成本的漫長等待,就一定要提到Clase Azul的最大特色:每瓶都是墨西哥工匠手工繪製,平均每兩週才能完成一小批,由於費時太長,許多精品級龍舌蘭品牌已漸漸減少純手工繪製瓶身的數量,在這樣的趨勢下,仍舊堅持全系列全款式皆為手工雕刻繪製的Clase Azul就顯得份外獨特與珍貴。

精美如藝術品,當花瓶、檯燈也不突兀

Clase Azul全系列酒款皆為陶瓷瓶身,並由墨西哥工匠手工雕刻、彩繪,件件都是獨一無二的藝術品。

在國外,許多酒友在喝完以後也捨不得丟棄,紛紛將之改造為檯燈座或是花瓶。如果主人不說,有誰會想到那原本是龍舌蘭的酒瓶呢?

歷年榮譽

曾獲《羅博報告》(Robb Report)評選為「最好中的最好」(Best of the Best)

芝加哥飲料測試協會(Chicago Beverage Testing Institute)金牌。

舊金山烈酒競賽(San Francisco World Spirits Competiton)金牌。

倫敦威士忌大師賽(The Spirits Business London)奪下「龍舌蘭大師獎」(Tequila Master)

洛杉磯世界烈酒競賽(Los Angeles International Spirits Competition)金牌。

Clase Azul Reposado

之前Clase Azul的Reposado已經缺貨半年以上,最近好不容易少量到貨,現在就是你最好的收藏時機,畢竟,猶豫,就會完售!

點擊收藏Clase Azul Reposado

Clase Azul Añejo

Clase Azul Añejo 證明了生活中最美好的事物需要時間。 它的味道是對馬扎瓦土著文化的致敬。其強烈的琥珀色和複雜的香氣來自於在美國波本桶中長達 25 個月的美妙旅程。Clase Azul Añejo結合了藝術、歷史和最高品質的龍舌蘭酒,使其成為真正尊重墨西哥文化的表達方式。

它有太妃糖、肉桂、丁香、烤榛果、墨西哥香草、橘子果醬、木瓜和烤橡木的風味。建議搭配味道較重的肉類(像是鴨胸或牛肋骨)配以濃郁的醬汁。與半成熟奶酪(布里乾酪和卡門貝爾奶酪)配以麵包和紅漿果蜜餞,或是苦巧克力配番石榴果醬或烤香蕉也都有出乎意料的效果。

點擊收藏Clase Azul Añejo

Clase Azul Ultra

Clase Azul Ultra 是酒廠最頂級的產品,這是一款專為收藏家設計的精美龍舌蘭酒。從採摘龍舌蘭球莖到裝瓶,要耗費將近 14 年才能完成。這種美妙得令人難以置信的液體首先在波本桶中經過五年的陳釀,然後移置雪莉桶中,賦予它甜美豐富的滋味。可以品嚐到李子乾、杏子、櫻桃、楓糖漿、榛果和濃郁的橡木味。建議搭配燉肉或燻肉(牛腩、牛肋骨或五花肉),配上濃烈的醬汁。與半成熟奶酪(布里乾酪和卡門貝爾奶酪)和醃肉(意大利臘腸、潘普洛納香腸或里脊肉),或是配以麵包和無花果或紅漿果的蜜餞也都有不錯的效果。

點擊收藏Clase Azul Ultra